close

IMG_0482-pola.jpg  

 

今天五一勞動節,雖然好多朋友都沒上班,一個人好孤單,但沒想到也有小收穫...

竟然有兩個以前canon的夥伴敲我,真令我又驚又喜啊!!

均衡...有時成熟有時又孩子氣的傢伙...第一個敲我...跟我說有班上不錯囉!!

ㄏㄏㄏ...雖然聊的不久,但能聽聽你的近況,真的很開心,希望你快快找到好工作唷...

當然也祝你也能找到適合你的人唷...不過這急不來的啦...是ㄅㄟ...^^...

小豪...我唯一的徒兒啦!!你竟然這麼巧也敲我...你倆也太有默契了ㄅ...

ㄏㄏㄏ...聽到你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也替你開心唷...就祝你一切順利啦!!

然後你跟均衡手牽手去聯誼啦!!兩個缺妹的傢伙...

但不管如何或許像你說的現在的女生現實的居多...

但沒關係...男生越老越有價值...要相信自己努力提昇自己啦!!

當然很多的東西很現實...但更重要的是相處...是ㄅㄟ...

談戀愛不容易...要經營一個家更不簡單...

不急不急...你...一定可以遇到好的女生的...

重要的是你好的本質囉!!(((看看師父多挺你)))

 

早上鬱悶的心情...在下午都跑光光了...現在的我只想開心的轉圈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