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這首歌ㄇ???

很久以前的歌呢...但我記得也算蠻紅的一首歌...

而且是一首很能朗朗上口的歌...

聽了會讓自己很愉悅...唱給心愛的人也會增加彼此的感情...

ㄏㄏㄏ...送給大家...我喜歡她最後一句...

就像我常說的只要愛過...就別怕受傷...

因為至少你愛過...付出過...就算沒到老...也值得...

愛情裡有悲有喜...不可能一路順遂的...

越是能走出一切的考驗...就會知道幸福是多麼得來不易的...

會讓彼此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讓新更懂得堅定...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讓我們一起學習怎麼愛人與被愛ㄅ...

感謝老天爺爺讓我擁有愛人的能力...

 

可以愛你真好 演唱:蔡健雅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被你擁抱 想起你的微笑 就是會心跳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為你煩惱 淚水裏嚐得到 活著的味道

但願你愛上的讓你快樂 就算帶著淚痕 回憶一樣動人
我但願我愛的人依然記得 認真過的青春 認真愛過的人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天崖海角 你還是會聽到 我為你祈禱

我們都想成全所愛的人 不管值不值得 我會永遠記得
我還是想在這裡多留一刻 回憶你的一切 不怕陷得多深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不可以到老 從來沒人知道 其實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