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好冷

冷冷的空氣

帶了一個超強病毒給我

從星期三晚上腸胃痛到不行

痛到星期五帶病到工地監工

不只冷還得讓這樣的痛給摧殘

真是要命的慘

假日一樣冷到不行

一早起來根本不想動

連下樓的力氣也沒有

就只想窩在家裡不想出門

可惡的臭臭病毒還不快走

自少讓我待在家裡舒服點

好在我有厚厚的書陪伴我

外加愛說話的老母

跟不愛說話的老爸

及愛找我吵架的老弟

好ㄅ...想想這樣窩在家裡的日子也蠻熱鬧的

 

親愛的朋友要照顧好身體ㄋㄟ...

要天天充滿正向的力量把臭病菌趕光光...

啦啦啦...祝假日愉快ㄚ...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