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年頭兩天過的非常的愜意.愉悅.開心.快樂.幸福.

第三天上天馬上送給我一份大禮.情緒整個大起伏.憤怒.不諒解.

第四天我平撫了我的情緒.為此事定了一個合理的理由.一切別多問

第五天忙碌的一切分散了我的注意力.暫時忘了一切的不如意

第六天情緒又有了不一樣的變化.發覺如果不聞不問人家覺得你無情.但過於關切又令人為難

新年總結...人真的很難做.不管做什麼就算你出自好意.但別人不領情或有別的想法.

一切就不如同自己想的.好意都會成為壞意.好人與壞人的定義在哪?是否該高喊自私無罪.

因為絕大部分的人都是自私的.往往都只有想到自己.

所以當那些處處為人著想的人.別人只會踐踏你的好意善良往上爬的.

嘴裡講出要自己變的自私點.但心卻掙扎著.不願意變成這樣的我.

靜靜想想.想告訴自己所看到的世界不是這樣的.

或許我該跟廣眾一樣.他說...霧霧的眼鏡不需要擦亮.反正這世界本來就是朦朧的.

既然世界是朦朧的.我何需一定要看清它呢...

 

哈...沉重的文章.但別擔心.我還是會勇敢的向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