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44.JPG

1月寶貝嵐生日

今年她看到卡片她說感覺有時尚的Feel

ㄏㄏㄏ~時尚~還奢華ㄌㄟ~

但別看它簡簡單單的~

這樣切切割割貼貼我也花了一小時呢~

今年~寫卡片又特有感觸~

這傢伙每年都有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情~

1.交了男友

2.遇到疼愛她的男人

3.攜手步入紅毯.共組家庭

4.遇到待她好的婆家

5.多了個可愛的寶寶

妳們說說~這傢伙是不是很幸運ㄚ~

而且人生基本該做的事情她也做了不少~

小貴婦~小貴婦~希望我們家寶貝可以越來越貴婦啦~

(((忘了拍他閃亮閃亮名牌包)))

祝福她 所有人都疼愛著她及她的家人~啾~

DSC00107.JPG 

第二位壽星~我可愛的大表妹~

當天我阿姨一直說要整她~

但她可愛的妹妹說"不要啦~"

後來我們只有小小的搞怪嚕~

小小的搞怪~一樣達到驚喜的效果就不錯啦~

我們先把我買的米其寶寶掛在大門口~

再來把立可拍包在里長選舉單內~

沒想到我們還在包裝大表妹就出現了~

混亂快速將禮物包裝完成丟在床上~

出去以後這表妹真寶~她說"她在外面撿到米奇"~

我說"那妳也太粗魯了撿到的東西亂開還把它分解~"

"運氣這麼好撿到不錯的東西,對了,房間的垃圾幫我拿出來等等拿去丟"

她一入房一直笑,說"這是啥"里長選舉紙"~

拆著拆著笑容越來越大~這這這不會是~~~是~~~

我跟小表妹說"是ㄚ~就是那個~~~妳有猜到是立可拍嗎???"

我說"妳妹超有心,領了紅包馬上想到要買這禮物給妳呢~~"

真是開心的闔不攏嘴ㄚ~~

當晚我們開心的不得了~女郎六人組~好吃的蛋糕~上相的米奇和好玩的立可拍拍~~

希望我們永遠永遠這樣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永遠永遠永遠一條心~關愛著彼此~啾~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