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一個星期內成行的約會

開心的見面.吃飯.聊天

確忘了留下合照

我們可是認識30幾年的青梅竹馬

說起這時間還真沒人能比的過

但長大後見面的次數卻少之又少

這次的見面就當個頭

以後別這麼就才見面

下次 我們就真的去基隆看"海"吧!!

  照片_1~3  

 開心的積木展

很厲害的外國人

那"痛失摯愛"的作品

想起心都糾結在一起

但它不過是積木做成的

確放入感情做出靈魂來

讚讚讚 要不是人這麼多

好像好好認真的站在作品前多點時間唷~~~

照片_1~1

 

 趕在最後一天將剩餘的"粉樂町"作品看完

ㄡ...雖然快鐵腿

ㄡ...但心也太太太滿足了

開心開心...兩個人看這些東西跟一個人有差

以後我知道要找誰陪我了

哈哈哈...妳願意嗎???

照片_1~2

 超阿莎力的倆人

看到KIKI CAFE就殺進去

好在東西沒讓我倆失望

聊得欲罷不能

長大以後 許多的事情真是無解難懂

我想按兵不動 靜觀其變

就是最好的決定 是吧!!

 

我喜歡這樣   身 心 靈   豐富

祝福 我的 朋友們

建康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