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946  

今年的1月1號天冷 但我們的心很暖

20幾歲就跟你在一起 一轉眼也要7年了

一路上風風雨雨不少 也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考驗

有人問我你好不好 我說沒有好不好

真的要說缺點也不是沒有 但我很清楚你真的很愛我

 

很多事情是跟我在一起後你再慢慢改變的

很多習慣也是彼此爭吵磨合和好後所建立起來的

 

人沒有十全十美 如果一定要挑剔一定挑不完

但你讓我知道雖然我們還是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當你把本身最好的那面放大放大在放大 那就會變得更好的

雖然偶爾我還是會無理取鬧愛挑剔

但其實心裡很清楚你真的帶我成長許多

隨遇而安 知福惜福 珍惜所擁有的

想想 這不就是我從前最大的願望

 

人生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步伐

也很感謝你一直讓我詢著我自己的步伐走著

雖然偶爾對我會小抱怨 說我總是愛別人比愛你還多

但這就是我 你就是愛這樣的我

 

感謝你在201311這天帶我做了我會喜歡的事情

雖然如你所說這不是你會想做的事情

 

呵呵呵 想想我們還真不一樣

或許就是因為這些不一樣

才能攘我們變得更不一樣

(((好饒舌)))

 

說了這麼多 就只是要感謝你

讓我擁有201314這個禮物

 

願我們 新的一年 能有嶄新的一年 增長大智慧

達成我們所期許的生活

或許還需要一些些的時間

但我想我們一定可以腳踏實地的完成它

也希望 所有愛我及我愛的人 也能完成自己所期許的生活

加油 加油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