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真是熱啊!!
好想好想吃冰的東西啊!!
但是可惡的小紅來了...
SO~~有個非常稱職的人提醒著我不能亂吃冰
哈哈哈~~~其實自己也很清楚不行
因為會痛死...是痛死唷...
所以我也很乖乖的聽話沒吃...
不過很疼我的honey...
在我要回家前買了一杯飲料讓我帶回家...
ㄏㄏㄏ...是我指定的唷...
茶太屋"蜂蜜綠茶"...
不過他可是千交代萬交代...
不可以馬上喝...等到家不冰了才可以喝...
我當然聽話的很囉...
到了家洗好澡、曬好衣服、收好衣服才喝呢...

甜蜜蜜的感覺...好喝好喝...






p.s.茶太屋的東西都很好喝唷...尤其是他的紅茶...真是讚啊...

之前補習天天都跟他報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