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昨天4月5日是特別的日子...
我我我...竟然忘了寫網誌了啦...
嗚嗚嗚...我是阿呆啦...
 
去年的這天,我將你介紹給我的朋友認識
還記得那天早上唱完歌
我們大家一起去吃了小火鍋
之後大家分手後,我們作在外面的噴水池聊天
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決定去龍山寺拜拜
 

在那裡我們牽了手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忽然冒出"牽了就不許放開"這樣的話
哈哈哈...嚇到你了八
可愛的你竟然也很可愛的點點頭了
那時真的覺得你很可愛
 
一年過了,不管上山下海
ㄏㄏㄏ...你還是牽著我的手
一年過了,你還是從沒放開過
 
希望我門可以好好牽著彼此的手
就算遇到在大的考驗也不放開
時間會去證明一切的
 
晨曦 2007.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