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當別人看我的網誌時的心情...
但我知道的是我希望帶給別人什麼樣的東西...
 
也許會有人說...來看不就只是看到你幸福的模樣...還有什麼呢???
 
也有人會說...你的網誌看起來連我都感受到幸福呢...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還有人這麼說...看你的網誌,有時會有很多的感觸...希望自己也可以向你一樣勇敢、開朗、快樂...
 
其實不管你們是怎樣的感覺及想法,我都很高興,因為代表你來過...
當然我希望我的網誌不單單只是表達我自己的情感,是希望藉由這些情感能跟你們有所共鳴...
 
也許今天你過的不順利 或許看了我的網誌後能帶給你一些面對未來的勇氣
也許你今天過的很開心   或許你看了我的網至後你的開心更加了好幾倍
也許你遇到很特別的事   或許恰巧我也有雷同的是發生或是有一樣的感觸
我覺得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轉眼間我的月份就快要渡過了...
未來還有好多事情要去面對...
但我還是過的很好喔...
因為我要讓自己更棒棒...
也要繼續帶陽光給大家...
我們我們一起加加油喔...

晨曦 2007.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