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跟我分享她在網路上看到的星座解晰...
她說他忽然發覺"原來她的無力是有原因的"...
她的另一半是金牛座的...她常常為了他的話語傷透了心...
但她的另一半在事後總是忘了他對她說過的話...
今天她給我看的星座解晰是這樣寫的...
 
大家都認為金牛座很有耐性對不對?
告訴你,他的耐性只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這那種無聊的事情他非常的沒有耐性,他脾氣不好的那一面就出來了,
你不要再挑釁他,因為剛開始的時候他會當作沒這回事,
因為無聊嘛,無聊的他不想理,可是當你已經侵犯到他了,
他會覺得「這簡直是已經踩到我頭上,我再不給你一點顏色、教訓看看,你簡直把我當病貓」,
這個時候金牛座會採取一次搞定你的方式,
比如說就揍死你、揍你一拳或讓你嚇到啦,或者是他也不會用言語 來反抗你,
他就是那種默默地站起來,啪的就這樣打下去,所以旁邊的人反而會嚇到,因為平常看起來是溫和的好好先生,
然後也都笑笑的,但無聊的事情他就沒有耐性了。
 
金牛座其實是會盡義務的喔,他不會說表面上只愛自己喔,
他也會去take care他的另外一半什麼的,但如果說最後你問他愛誰,
老實說他誰都不愛,他只愛他自己,所以金牛座的人在這個部份也會使得別人
        有一種無力感,尤其你是很靠近他的人的時候。
 
不過這時我就想到我媽咪昨晚跟我說的話...
媽咪說:和人相處千萬不能只看單一,那你就會只注意到對方的缺點
但想想人可能只靠一個缺點或是一個優點就成人ㄇ???
好像不是喔...所以為何我們要去只注意到單一個點上呢???
我覺得很有道理...因為專注在那個點上時...
我們會覺得好像永遠沒達到完美...
但當我們看的範圍大一點時...你會發現一切好像又不是那麼的糟糕...
相愛容易,相處難
要用什麼的相處方法及怎麼去看待對方...全看你自己喔...加油!!
對待不同的人,本來方式就不同ㄚ...加油囉!!
 
晨曦 200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