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才一轉眼...就這樣到了27號...
落了標題...卻一直忙一直忙...過年也沒上線...
就這樣荒廢了10幾天...ㄏㄏㄏ...ㄆㄞ ㄙㄟ ㄛ...
 
好吧!!那就來從頭說起為何我會落了這標題八...
因為情人節那天,我,本姑娘我...
幫我那忙碌的老爸買了一束向日葵...
還跟他說願意當他的跑腿小妹...要將花送到媽咪的手中...
搞笑的他...還跟我說:那卡片ㄌㄟ...
拜託...連這也要我幫你準備喔...
不過有小叮噹綽號...可不是平白無故來的...
ㄏㄏㄏ...馬上拿出一張卡片給他...重點還是立體的ㄋㄟ...
厲害八...自己都不得佩服了自己一下...哈哈哈...
 
那噁心的老爸...還不准我偷看他的內容...
重點...信封外面還寫的夠噁...寫我媽的名字後面還加"姑娘"...
沒錯...個位朋友們...是........"姑娘"喔...好八...算你夠會耍浪漫八...
不過老實說...我爸的浪漫是可以好好誇獎一番的...
常常讓我媽那獅子座的冰山溶化呢...ㄏㄏㄏ...
 
好巧不巧...我媽收到那束花時...
她說:ㄟ...他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喔...
我說:ㄚ..什麼結婚紀念日...啥時...
她說:就農曆的ㄚ...(((看了看)))...好像過了...
我就快快說:那他一定是要補償的...他一定記得的啦...
當我媽去後面插花時...用我最快的速度...播了電話給我爸...
我說:ㄟ...媽說以為你為了彌補結婚紀念日買花給她ㄟ...你記得ㄇ???
我爸說:ㄚ...結婚紀念日...是訂婚還是結婚...
我說:就結婚吧!!我爸說:是ㄇ???
我說:是ㄚ...媽咪說農曆的...我爸說:農曆喔...難怪我忘了
 
總之,我覺得ㄚ...有沒有記得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一對夫妻都一起走過這麼多個年頭...還能維持感情的溫度...
我想這才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哪對夫妻不會爭吵...哪對夫妻不會抱怨...
但並不是每對夫妻都懂得讓生活多些驚喜多些樂趣的...大家共勉之囉...
別讓你們的感情真的變的平淡無味喔...
 新的一年了...晨曦是開開心心的...2007.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