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愛
無怨無悔的付出
從頭到尾的改變
還是接受一切

女人很偉大
常常女人可以愛一個男人
就算知道她或許他未來要打拼很辛苦
她也願意跟著他
但或許嘮叨不會少

就算她知道她跟著他她必須改變很多
她也願意跟著他
但或許也會有所抱怨

但有時男人真的很自私
甚至不懂今天女人捨棄了多少本來的自我
覺得那一切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他知道妳愛他
所以你必須這麼做

有人說愛一個人不是愛的他的優點
而是應該愛他的缺點
如果你根本連他的缺點都無法接受時
這段感情是為何下去時
就該想清楚

還記得以前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
他說"因為你已經不愛他了.所以你覺得你無法接受那些缺點
當時的我覺得很不合理
但現在的我忽然覺得很有道理
想想或許就是因為不愛了所以那些缺點我都無法接受

所以這麼說起來愛應該很偉大不是嗎???
那就回到剛剛說的
今天如果你很愛一個人
就算是缺點你也可以接受將他看為優點

什麼是缺點、什麼是優點
我想很難去界定吧!!
人天生下來難道就是十全十美的嗎???
一定一定不是
既然不是憑什麼說什麼是對的什麼又是錯的呢???

希望我姐姐的老公可以看到姐姐其實是多麼的愛他
不然為什麼就算大家反對他們在一起
她還是堅持要在一起呢???
或許是一種責任也或許就為了愛

我真的真的很想相信有愛應該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了吧!!
因為愛真的可以解決一切

愛一個人不是要她改變
而是接受他、尊重他的一切
我想這樣兩個人才會快樂、幸福吧!!

小小淺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