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處:有以小片竹林,洗石子的半牆,63的logo很簡單的架在內凹的牆上...§
§不管白天晚上看都很有氣氛...§

由於我們這次花蓮行天候不佳...
所以本來希望自己可以多拍一些民宿的照片...
但是抱歉了各位...我我我...失職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把這個好地方介紹給你們...
所以我將她們自己拍的照片放了上來...
大家請多多支持她們唷...
老闆、老闆娘都很親切...
對淋濕的我們特別有照顧...
真的很謝謝她們唷...
她們還有很可愛又有才華的女兒們呢...
真是幸福啊!!


§63的主建築...有接洽的還有餐廳都在這棟建築物內...§
§裡面超有設計感的唷...別於一般民宿的感覺...§
§旁邊是玻璃屋...他的屋頂還有布幔唷...太陽過大時他會把布幔拉起來八...§

§63的主建築內部...餐廳部分連一張椅子、一只花瓶跟桌子...§
§都讓你百看不厭...讓你流連忘返啊...§

§要不是我們時間不夠...要不是我不喝咖啡...真想泡杯咖啡拿一本愛看的書...沉溺在這...§
§我想那會是一種安定又溫暖的感覺...§


§玻璃屋內部...有看到他的牆ㄇ...是用一塊一塊的方木塊組合的唷...有做凹凸的變化...到處都是藝術§
§在牆的前面有一個洗手台...我只能說真是好設計...希望你親自去看看囉!!§



§房間內部沒有多餘的設計...簡單自然舒服...我想房間就是這樣...畢竟他是讓你休息放鬆的地方...§

§簡單的牆面掛著液晶螢幕...少了電視櫃讓空間更開闊...早晨陽光灑入屋內...哇...真是幸福...§

§夜晚...住宿區...分上、下兩樓...很貼心的在門外有小鞋架...§
§每間房間都窗戶...需要隱私還有雙層窗簾可以拉上唷...§

朋友們...忙碌的生活中...記得讓自己放個假...
從新在出發...讓自己更有衝勁唷...
推薦你們...不過最好要開車車唷...
ㄏㄏㄏ...不過也可以具有冒險精神騎機車...
我覺得都是不同的旅遊記憶啦!!

63inn庭園民宿  花蓮市壽豐鄉平和村大學路二段63巷82號
訂房專線:0963-10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