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為自己買了一份聖誕禮物

看了好久 等了好久  還是自己買來的快

_BA_F4_B8_F4_A4W_AC_5B_B9_CF145.jpg

我跟我們家菈菈是一對的 口愛口愛的大象唷...

其實本來只打算買給她

但是在大跟小抉擇了很久

後來就給她兩個都買了回去

大家討論了很久 覺得小的適合她抱

看到她開心的模樣  我也跟著快樂起來

那天她就像小天使一樣撫慰著我的心

 

 

 

我們家的聖誕樹被我盧出來了

掛上我買的便宜又好看的吊飾

還有我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  開心開心

聖誕節當天我就可以抱到我愛的抱枕囉!!

 

 

等我等我介紹我家的聖誕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