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起了個大早的日子

很乖的沒賴床起了身

坐在床邊看了手機發了個呆

心裡有個聲音說著打起精神來

站起了身刷牙洗臉換衣刷了個眼睫毛

我要讓我自己是個好心情出門的

今天決定想要用走的去剪頭髮

雖然永安市場好像也有點距離

但這樣走走我想心情會更好些

可以有機會探探不熟析的道路

 

若家老師問我剪5cm可以ㄇ

我說ok啊你覺得哪個長度好就可

喀嚓喀嚓喀嚓若家老師我怎麼覺得你不只剪5cm

但沒差我本來就想要讓她變短

今天她也問我要不要染個顏色

我也很阿莎力的答應好ㄚㄚㄚ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太明顯的顏色唷

其他隨妳決定   真是太阿莎力了

若家老師說妳剪了這麼多你都不心疼

ㄏㄏㄏ說真的沒感覺ㄟ哈哈哈

而且覺得應該在短一些哈哈哈

 

結束了早上的行程

肚子已經在跟我抗議了

帶著輕鬆的心情去吃了午餐

回到家倒頭就睡   睡睡睡啦

 

完全胡言亂語的一篇

主要紀錄今天為檢髮之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