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有快樂也有悲傷...悲傷的過了就算了...快樂的當然要說說囉...是我家的寶貝嵐已經確定了訂婚的時間...好快唷...在明年的1/27,她打來說:那我可以要妳訂婚結婚都去ㄇ???ㄏㄏㄏ...這個阿呆...好姊妹要結婚ㄟ...當然全程參加的囉...想到這個就想到她家的老爺前天打給我,對話內容如下...

 
他說:到時候房子要拜託我
我說:ㄏㄏㄏ...是唷...okk啊!!我說:可是你們不是要搬出去住
他說:對啊...現在再找不過因為想說還是要整理一個新娘房出來,而且我家那隻指定要妳。
我說:好好好...就大概問他一下近況,順便問他求婚沒
ㄏㄏㄏ...他說:阿嵐很在意他沒跟他求婚
我說:有啊!!阿嵐有跟我說,可是我跟阿嵐說你超常跟他求婚的說
然後阿嵐家老爺就自己說不過那些真的是不太正式呢!!
我又說:也是啦!!那還不趕快快快求婚一下,免得新娘跑掉囉!!
你知道他說啥ㄇ???他說:阿嵐已經逃不他的手掌心啦!!
我說:逃不出你的甜不辣手唷!!不過不要太過自信唷...ㄏㄏㄏ...反正快快求婚啦...
他說:會啦!!在規劃中囉!!
我說: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啦!!(((我還沒是給他出餿主意呢...)))

不過我相信阿嵐她家老爺的功力囉!!從一開始你把我家阿嵐騙到手...我就不得不佩服你啦!!哈哈哈...最記得一開始我家阿嵐生日你搞的浪漫啦!!定情歌"對不起,我愛你"是ㄅㄟ...ㄏㄏㄏ...

唉...我想我家阿嵐一定會幸福的...不過真的很想把她個性改一改唷...那麼死硬個性做啥...明明知道她家老爺多疼她、多讓她...不過這得讓她自己去闖囉!!

寶貝啊...別忘了有事情就要說出來,不管是對我們對你家老爺,放在心理永遠永遠不會有人知道唷...當事情累積越來越多時...那就會是大爆發的時候唷...所以...千萬...要懂得面對解決...(((這也是我對我的期許)))

寶貝.姊妹們...讓我們對未來更有勇氣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