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嵐跟他家老爺...有夫妻臉吧!!
哈哈哈...他們可是因為這張臉在一起的呢..
ㄏㄏㄏ...有像八...真的像到不行呢...



前天晚上...我和寶貝珊陪寶貝嵐去看婚紗...
他的婚紗店在中山北路靠近馬偕醫院...
叫做"凱薩琳婚紗"...
http://www.catherine.com.tw/main.htm
可以上他的網站看照片唷...
ㄏㄏㄏ...看那些婚紗照還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呢...

今晚陪伴挑婚紗的人員有:
我、阿珊、阿嵐老爺和阿嵐老爺的大姐...
這是我第二次陪人家挑婚紗...
真是每個人的特質不太同囉...
阿嵐是那種很安靜沒有太多主見的孩子...
小姐先拿了一些她們覺得不錯的給她試穿...
再讓我們挑一些自己喜歡的...
或許是因為晚上挑吧!!其實時間不太夠...
因為禮服真的得試穿...不然根本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雖然感覺阿嵐好像已經穿很多了...
不過不知道...我還真希望她在多穿些呢...
不過新娘子覺得okk...作為朋友的我當然就不多說啥囉!!



請包含因為偷拍所以有些糊...


ㄏㄏㄏ...裡面有幾件我自己也很愛...
不過很可惜有件不能外借...有的他們沒拿給阿嵐穿...
今晚我想最大的收穫就是...
想要當美美的新娘子...真的得瘦啊...
哈哈哈...每看阿嵐穿一件出來...
我都跟阿珊說:我們真的得減肥了,不然真的會向包肉粽呢!!
呼呼呼...我也想要穿美美的婚紗禮服...
給我瘦瘦手臂.瘦瘦大腿和沒肉肉的肚子...
但是要有料的胸部...就是要玲瓏有緻啦...
哇哇哇...


不過當新娘子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呢...
ㄏㄏㄏ...我有感受到阿嵐的幸福唷...
不過請你在多些元氣...因為你的幸福還沒閃到我眼睛睜不開唷...
所以阿嵐寶貝...請你加加油唷...身體給我照顧好一點...



她們有些短的禮服唷...我跟阿珊一致認為可愛可愛...
超可愛的ㄅㄟ...拍婚紗可以考慮唷...
下面那張的禮服我也超超超愛...
因為他的澎澎紗還有粉色系的漸層...
又可愛又好看...照起來的效果也不錯說...
嗚嗚嗚...可惜他不能給阿嵐借來拍照...真是超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