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我不太懂...
只知道心有悶悶的感覺...
我不懂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是我太在意.還是你不太在意...
我只能說或許大家都太忙了吧!!

很努力的想維持一段很具緣分的友誼...
但有時會覺得有些無力...
就像一直不斷付出的情感得不到回應一樣...
只能說...也許我太強求許多的事情吧!!

很多的事情或許不強求...
可能留在對方心中的可能會更深一些...

不過我知道問題又好像不是出在這...
我只是會想...是因為年紀的懸殊ㄇ???
導致你和他比我和你的友情更深一些...

或許是覺得不公平吧!!
ㄏㄏㄏ...好笑ㄟ...想這麼多做什麼呢???
你都曾經說過你覺得我們都變了...
你覺得我們這群朋友不像當初那麼精進...
我懷疑你是如何看這段特殊的友情...

難道這樣就可以不重視ㄇ???
我不想輕易給你套上什麼罪名...
我只希望有天你會主動想到我們...
而不是我努力讓你不要忘了我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