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要遇到好多好多的事情唷...
阿嵐的心情現在進到第三階段...
從一開始的不安,覺得很害怕走進婚姻
第二階段的幸福,覺得籌備的過程那是很美好的
第三階段煩悶,覺得怎麼忽然冒出很多的問題

哎呀押...其實結婚真的是兩家子的事情...
因為家長怎麼可能沒意見呢...
如果今天家長都可以沒意見...
我想那真的是你上輩子燒了好香...
因為意見一多...真的是很討厭的一件事情...

看你為了要從新裝潢新家的事情...
搞的心情不開心又鬱悶...
真的只能向你媽一樣勸你...千萬別給太多意見...
想想真的是這樣...
你說我們女人今天多給一些意見...
要是以後婆婆忽然哪看不順眼...
是不是會怪在你身上...
唉...不過那今天不給意見...
是不是又被人家說一點意見都沒呢???
怎麼做好像都無法十全十美...

其它部分當然是一定要結合父母的意見才好...
不過自己的新房應該就你倆自己意見就好...
這樣還真的會沒完沒了的...
乖乖乖...就等他們有個一致的意見我們在好好討論囉...

想想為何這麼多的人不願意跟公婆住...
其實不是我們不孝順...
是因為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環境成長的家庭...
多多少少一定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那何不大家平時就過好自己的生活...
一樣會關心、一樣會孝順...
這樣不就好了ㄇ???還會免去很多的爭吵...
哎呀押...女人結婚後得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及家庭...
但有多少人會為我們女人想呢...
真正會把媳婦當女兒看待的我不能說沒有,但很少...

記得媽咪說過她有個朋友很幸運...
她嫁的家庭...婆婆一開始就跟他的兒子說...
老婆以前在家裡都是父母捧在手心疼的掌上明珠...
嫁到我們家...我一樣會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般疼愛...
畢竟要她來到一個新的環境還得從新適應我們...
我們就應該把她當成一家人看待...
我想我們希望的就是尊重...
還有真的能將我們看成一家人...
是ㄅㄟ...


如果能將我們看成一家人...
我想我們就能得到該有的尊重的...

寶貝嵐...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