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寶貝阿嵐...
聽說昨晚她過了一個很感動的一晚...
還說要給我賣關子...
我啊!!用我身體裡的一個細胞都能想的到...
一定是她家的老爺跟她"求婚"...
以陳小弟的浪漫我不用太擔心...
他一定會給我們家的寶貝一個"大大大驚喜的"...

其實人一生中本來就有好跟壞...
每天你都是在賭注...
不用想太多到底未來會是好是壞...
我想能過好每個當下才是最好的吧!!
你能知道你現在賺大錢...將來的你還是過的很富有ㄇ?
你能知道你現在三餐都不能溫飽...將來你不會是個大富翁ㄇ?

所以...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
如果今天人家對你很好...但是你還是不知足...
那你永遠不會感受到對方對你的好...
如果今天他有些點是無法達到你的要求...
但是因為你的執著你只會永遠不快樂...

好寶貝.好姊妹.好朋友.好HONEY...
期許我們的未來...
活好每個當下...知足常樂...懂得放下...
我想我們都能過的快樂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