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一)

雖然我的花蓮行泡湯...
但是就像當初綠島的伏筆一樣...
讓我對我之後的旅行多份期待...

希望明年的跨年我可以成功的踏上花蓮露營...
嗚嗚嗚...哥哥你一定還要約我唷...

希望明年或後年我們可以踏上綠島...
我一定要泡到朝日溫泉...還有再次受到那滿天星星的感動...

但我也很感謝一切...因為在這樣的日子裡...
愛我及我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

在過一秒就是2008.1.1(二)

我的願望...我的願望...

1.希望阿公的事情能圓滿...大家都能建健康康的...
2.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家人.朋友.情人.姊妹...等)都能健康、順心、幸福...
3.希望我們的世界能變的更美好...不在有任何分別之心...大家能回復那溫暖的心...
4.希望真的能有一天是行善之日...能想像有一天每個人做一件善事...
5.希望新的一年我的工作上能有所突破及進展...希望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
6.希望有顆懂的理財的頭腦兒...賺錢...不要讓爸爸媽媽在那麼辛苦了...
7.希望我的感情能順利...能一起成長許多...調整到一個適合的步伐...
8.希望能學會一切不強求...但是要有顆上進的心...
9.希望我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當然得靠自己好好努力...我會好好努力祈求的
10.希望...希望...希望...這美麗的地球更美...


鼠年行大運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