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最近的新聞...我覺得很可悲...
我不知道這樣做的意義為何...
去崇拜...去XXX...這些理由聽起來很好笑...
我只覺得我們這些小老百姓...
都成為政治的犧牲者...
我不懂這樣的鬥爭叫做民主ㄇ???
要我說我們現在的社會是民主...
說真的還真的說不出口...
那是表面的民主...事實上根本不叫民主...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這些政治人物是否有真的為人民想呢???
不管藍或綠常常做些事情都只是為了自己...
我並不覺得他們是為了我們...

還記得有一次我跟家人&HONEY說...
我說...我們都被騙了!!其實藍綠是好朋友...
人民為了藍綠可能朋友反目成仇...
親人、情人爭吵不斷...
為什麼我們彼此之間會變成這樣了呢???
有人怪藍營有人怪綠營...
而我只覺得我們都被騙了...被這些政治客騙了...
操控我們的情緒...就只為了他們的利益...
今天做這些...或許真的讓國際注意到我們台灣了...
但是有想過ㄇ???我們只是變成被人家取笑的對象...
看看那些政治人物的嘴臉...
有時我都在這樣政治文化下面的我們...
大家能多團結多具有民族意識多愛國...
想想笑笑就好了...
懷念起小時候...懷念起...

到底做這些是真的那麼有意義ㄇ???
很悲傷很傷心...他有想過這樣傷害多少人ㄇ???
抹滅歷史...能改變什麼ㄇ???
我也不知道不斷挖起一些事情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到底...到底...這一切為了什麼...
我對於這樣的行為真是嗤之以鼻...
如果今天他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或許我還會對他認同些...
不要再把我們人民當作你政治的犧牲品了...

哈哈哈...從來不想對政治表達什麼的我...
我這次真的是對於這樣的事情...悶到不行...
我不知道如果今天我們拿掉藍綠...
對於這樣的事情你們會是贊成的ㄇ???

我知道我有些朋友也是支持綠色的...
但是看到這樣的事情她們也是悲傷的...
我們是有心的人八...有人從新去想過ㄇ???
到底這樣的事情真的是有意義的ㄇ???

就像哥哥說的我只是這裡面的一粒沙...
我的力量是這麼的微薄...
我想盡一份力都力不從心呢...

呼...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