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竟然跟賣襪子的阿伯有心電感應ㄟ...
話說...去年...我在公司外面買了5雙100的襪子...
真是便宜又好穿啊!!
不過就從那次就沒在遇到阿伯了...
結果今天中午我剛好要出去辦事情...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再走回公司的路上...
忽然...心中有個念頭...要是賣襪子的阿伯出現就好...
結果...你相信ㄇ???他他他...真的出現在那ㄟ...
一看到他...我就像失散多年的親人...
我就說:阿伯你好久沒來ㄟ...
他說:是不常,不過冬天會出來囉...
我又說: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
他很可愛他就說:我劉電話給你...你以後想買打給我...
還說:我們家的襪子可是台灣做的呢...
ㄏㄏㄏ...真的很可愛...
沒帶相機不然就幫他照個相呢...

一口氣買了10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