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可怕唷~~朋友們姊妹們要注意唷~~
尤其像我們即將告別25歲的人啊!!
怎樣都會胖的年紀...唉...更要好好注意啊!!
像我...也是做了辦公室以後屁股就變大大了...
ㄨㄨㄨ...辦公室還我好身材ㄚ~~~


女人在25歲前都會很自傲自己的身材,尤其是下半身,腿很直,怎麼吃也不會胖。
到了進入社會工作後,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
久了就懶得起來動。久而久之,大象腿、肥臀就找上門了,多恐怖的一件事啊!
加上如果結婚步入家庭,生小孩做月子,身材要維持更是難上加難。
 

造成放任臀部坐大的原因有以下八點: 

1. 坐姿喜歡翹二郎腿,容易造成脊椎側彎,屁股外側囤積肥肉。
 ((天啊!!我會翹...))
2. 坐姿喜歡駝背,懶洋洋的,熱量消耗減少,容易囤積在小腹及腰部兩側。
 ((這點是還好...但是我吃飽還是坐著啊!!)) 
3. 一天之中坐在椅子時間超過8個小時。 
 ((要工作ㄟ...怎麼可能不超過...呼呼呼...))
4. 缺乏運動習慣者。 
 ((哈哈哈...什麼叫運動...睡覺算ㄇ???))
5. 喜食澱粉類食物者,尤其是麵食糕點類食物。 
 ((不過早餐差不多吃到的都是澱粉類ㄚ...不吃難八!!))
6. 水分一天攝取少於2000㏄者。 
 ((ㄟㄟ...這點我有乖...))
7. 晚餐很晚吃或愛吃宵夜者。 
 ((恩...恩...偶爾偶爾吃吃...不算嚴重吧!!))
8. 喜歡吃冰品、甜品及加糖飲料者
 
 ((這也是偶爾會不聽話...我想女人都對甜食抗拒不了吧!!))

~~出自於減重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