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HONEY去台北教育大學上課...
下了課本來兩個人打算去吃"小靜子廚房"...
不過後來沒去吃囉...
就走走走想說這附近到底有啥吃的...
可憐的兩個傢伙...餓著肚子...淋著小雨...
誰行行好給我們指引好吃的地方吧!!
走到最後...根本就放棄了...
最後就說那我們就在坐捷運回去ㄅㄟ...
就在我們快放棄的時候...
我看到一條小巷子好像裡面有吃的...
我就跟HONEY說...我們去裡面看看如何...
他就說好ㄚㄚ!!
那時真的很希望有吃的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ㄏㄏㄏ...老天爺爺聽到我的祈求了...
有家火鍋店呢...開心到想大叫呢...
尤其現在正飄著小雨...



店名叫"奈良一本鍋"...小小一間店...
感覺很溫馨...一進入到店裡會有那種回到家的感覺呢...
不過我忘了照內部...應該照個內部給妳們看看...
兩個人都餓了吧!!就各點一鍋素食鍋...
有看到她們的菜盤ㄇ???
或許跟有的店比起來東西部算很多很多...
不過說真的我們吃完已經撐到不行了說...
主要東西真的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很美味...
加上她給的沾醬...是香椿唷...
香椿式速食很常用的香料...
不過吃了很多家火鍋店還沒吃到會給香椿的ㄟ...
我想好吃的因素多多少少要歸功給這香椿沾醬吧!!

ㄏㄏㄏ...然後吃的太高興也忘了照其他的東西...
她裡面也有飲料喝到飽...還有水果.甜點...
我啊!!真是貪吃...明明吃的超飽...
還是忍不住去舀了他的紅豆薏仁湯...
呼呼呼...好吃好吃的甜湯...
她有兩種甜湯唷...一個是紅豆的一個是木耳蓮子湯...
不過真的是太撐了...所以吃到就好囉...



如果有機會你到了大安站...
可以走過來看看唷...
價格不貴...料又新鮮...
雖然說現在吃到飽的刷刷鍋滿街都是...
但是想想吃的夠...就很滿足了...
何必要讓自己撐到不行呢...
簡單.幸福.快樂便是福...

店名:奈良一本鍋
電話:02-2708-954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