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寶貝的生日
我問了他說他想去哪而吃...
他跟我說了三地方...
後來我們決定了"小靜子廚房"...
當天我跟阿嵐先回長庚拿畢業證書...
下午阿嵐在我公司把要給阿珊的生日卡片做最後的加工...

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太少...
我跟寶貝嵐要去小靜子廚房的路上肚子已經咕咕叫了...
我還提議不然先在外面吃個啥再進去吧!!
(((哈哈哈...真是濫點子...)))
後來還是想說等到了那再說吧!!
小靜子廚房需要走點路...不過其實蠻好找的...
出了科技大樓站向右轉...在第二個紅路燈的對面巷子內...

到了想先照照他的外觀...結果手拙的我竟然忘了關閃光...
結果...一照下去...哈哈哈...店裡的人全望著我看...
那時真想找地洞鑽啊!!
但沒辦法還是得進去囉...好在老闆們都很親切...

左上角這張是老闆烤的素餅(((應該是我吃素才有的八..因為別桌都沒看到)))
右上角是我的素食莎菈...是老闆特調的醬唷...好吃好吃...
左下角是寶貝們的莎菈...老闆說是柴魚醬油...味道應該也不錯...
右下角是烤過的大蒜麵包...超香香的...老闆很好也烤了我的份...




左上角...阿嵐的牛肉鋦烤飯...我有偷吃上面的起司...讚讚讚...很濃的起司味道...
阿嵐說好吃...但份量太大了...所以他打包了...
左下角...阿珊的三寶飯...哈哈哈我也偷吃了...奶油為很棒...應該也放了起司下去燉...
那奶香真是棒極了...不過也太多了...他打包給他家的小猴囉...
右下角...我的蔬菜頓飯...滿滿的蔬菜加上大塊大塊的蔬菜...飯是用番茄燉的八...有濃濃的番茄味...
超超超好吃的說...我把他大塊大塊的起司放在熱熱的飯裡...溶化過後還牽絲呢...
我很棒棒的把他都吃光光...站起來才發現真的很撐啊!!
右上角...是飯後甜點...淡淡的味道...覺得還okk囉!!

所以總評下來...不錯不錯有達到95分
整間又很溫馨..老闆娘也親切...又有可愛的狗狗...一些可愛的吊飾擺飾...反正很棒棒囉!!
要去要去唷...決定了093聚餐就辦在這...因為溫馨...^____^...



小靜子廚房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號4樓
02-2707-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