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好好寫...但是還是忙的沒有寫...真是對不起大家...不過趁假日快快再補上一個吃吃喝喝八!!
希望在假日能讓你們去嘗嘗...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唷...我想應該真的很少人會去吧!!
不過好在不讓人失望...去享受在那奇妙的地方感覺還不錯...在那用餐會讓我想...會不會我們走了這又變了...
就像變魔法一樣...看似沒什麼的地方...事實藏了很多奇妙的秘密...ㄏㄏㄏ...我又在發神經了!!



這家餐廳(((應該稱他為咖啡館)))...隱藏在一個開了很久但是都沒什麼人氣的百貨公司裡面...
重點沒人氣還開了很久這才厲害...就在敦南和民旁邊的Toppy百貨內...

本來我們是要去吃一家蠻有人氣的火鍋店...
但是寶貝說...他忽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結果他自己一踏入那裡時緊張到不行...
等我們都坐下時...他就說我們剛剛應該去吃火鍋...要是不好吃不要扁我唷...
聽寶貝這麼說...你門大概就可以知道...這家咖啡館讓人無法知道他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大家都很好心...就說既然來了...就吃吃看吧!!
還說...要是不好吃...就上網PO文要大家不要去吃...
但是...真的讓我們沒有好批評的囉!!
不能拿他跟高級餐廳比...但是他的餐點...算簡單好吃...單價280不收服務費...



左上...奶油培根...一開始吃淡淡的口味...可能應為是管麵所以味道沒被吸進去...但是吃到後來味道會慢慢變濃郁...
右上茄汁海鮮...一看到就知道這茄汁味道應該是很入味的...真的...麵的不同吃起來感覺也有差呢..細麵很入味...
左下...松子青醬...青醬以前很討厭...但是後來慢慢喜歡...覺得他很香...這道...配上松子很搭...
右下...奶油蔬菜...清爽...跟奶油培根的淡淡的味道又不一樣...有蔬菜的清香味...蠻推薦的這道的...好吃...

總評...他的每道義大利麵都很清爽...但是又很奇妙唷...清爽但又有味道...不會無味...
值得去吃吃看...去吃了你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當然每個人的口感不同...不代表我說好吃...就一定讚啦...
因為我太好養了...所以只要不是真的很難吃...我都覺得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當然要來個交換禮物囉!!
因為是X'MAS嘛!!有看到我們要抽的圓卡ㄇ???(((左上)))
大家在想要怎麼抽禮物...
哈哈哈...我就看到杯墊就給他利用一下啦!!
阿珊抽到羽辛的→羽辛抽到阿珊的
我抽到豆豆的→豆豆抽到我的
好玩ㄅㄟ...禮物都不錯因為都是大家的心意囉!!

右上的指甲油是寶貝準備的禮物...是最近小屈很流行的一系列的迷你彩妝...
左下是豆豆準備的小熊維尼的鑰匙袋...是他從日本帶來的唷...摸起來的質感超好的...
還有看到那藍色的雲ㄇ???是我準備的唷...很多人看到都超愛的...
他是護照組...一個是行李吊牌就是那一朵雲啦!!另一邊就是護照夾....
右下是那裡的甜點...提拉米蘇...好吃好吃...純手工沒加防腐劑...但有點小貴...
好在很cool的應該是店長八...有多送我們一個呢...
好吃好吃...

TOPPY CAFE
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3號3樓
02-2776-3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