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客官這裡看唷...今天是要來介紹什麼好吃的呢...
是一家位於仁愛路上的...貝果店...它叫
N.Y.Bagels應該很多人知道這家店八...
我們仁愛路這家是24小時...好像不少家都24小時...
聽說...越晚越多人呢...現在就讓我介紹一下ㄅㄟ...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你點他的套餐就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貝果~~還可以選擇一杯飲料~~
還有他的蛋還有分類型呢~~好像有雙面蛋、太陽蛋、炒蛋...等

他會先送上一盤水果&你的飲料&一杯柳橙汁~~
我想他應該是知道他的餐點比較偏油八~~所以他的飲料也都可以無限續杯唷~~
他的紅茶很不錯呢!!蘋果雖然帶皮,但帶皮吃也頗好吃的呢!!




這是寶貝珊點的餐~~是培根炒蛋+藍莓貝果~~
寶貝說我的炒蛋比較好吃,ㄏㄏㄏ~~因為我的炒蛋有起司~~
其實我發覺啊~~他為何吃到後來會油膩~~因為炒蛋用的油本身就比較多~~
還有他配的馬鈴薯又是用炸的~~我覺得炸的不難吃但是吃多了真的很油~~會膩~~
如果他的馬鈴薯可以改成馬鈴薯泥,或是他一樣是炸的但是有配上少許的生菜莎菈~~
這樣其實也不太會破壞整個口感~~重點還可以將整盤吃光光~~
我覺得這是蠻好的搭配~~ㄏㄏㄏ~~大家有這樣覺得ㄇ???

但是他的貝果就不用說了~~不管是洋蔥或是藍莓的都很讚呢~~
我是還沒是過其他的口味~~我想應該都不錯吧!!
他那裡好像也可以單點貝果~~可以吃原味或是抹沾醬~~((有起司&果醬吧!!))




ㄏㄏㄏ~~這是我點的綜合炒蛋+洋蔥貝果~~
我很棒棒的把他都吃光光唷~~不過真的小油呢~~
後來應該跟寶貝一樣要續紅茶才對~~
對了忘了說~~他有付奶油一定要趁貝果熱熱的時候快抹下去唷~~
唷~~ 一想到就覺得很好吃~~
決定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時~~
我要單點貝果~~不過要有機會囉!!
因為這邊的餐不便宜呢~~早餐$235囉!!
但是在那真的是一種享受~~
我們要走之前來了一個女生~~她一個人點了好多餐點~~
餐點還沒上時就看著她帶來的書~~
然後啊~~餐點一上就大口大口的吃~~我想他吃下去的時候是一種滿足吧!!

評價:洋蔥貝果&藍莓貝果真的很值得推薦...
寶貝第一次吃洋蔥貝果...寶貝也說真的很好吃呢...
不過說真的美式的食物吃到最後真的很油膩...
難怪他們的飲料可以續杯...
因為會一直想喝水...這點就真的是很可惜的...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油膩見人見智囉...
ㄏㄏㄏ...但是還是可以去吃吃囉...^ ^...

地址 : 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Tel : 2752-1669 
營業時間:24hrs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