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我們的紀念日...
而且...是認識2週年的紀念日ㄟ...
(((雖然說其實我們認識很久了...但2/21算是正式認識的日子)))
ㄏㄏㄏ...是特別的日子呢...

忽然發覺2.3.4月挺多節日的ㄟ...
 2.14情人節...
 2.21認識紀念日...
 3.3本人的大大大生日...
 4.5在一起的紀念日...
...... ....... ........ ......

ㄏㄏㄏ...HONEY老了你還記得ㄇ???
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
誰叫我記憶好ㄌㄟ...

有時男人總是說沒是這麼多特殊日子做啥...
每次記每次想...有時還得準備驚喜...真累人...
可是想想...這樣人生過的也挺有意義的...
對ㄅㄟ...不然日子不就在上班.吃飯.睡覺中渡過而已嘛?!
所以親愛的所有男性朋友啊!!
當你女友跟你提示.暗示兼明示時...
別忘了努力想你是不是忘了啥日子唷...
細心的說一段感動的話...
貼心的幫她做做家事...
用心的帶她吃頓好的慰勞她一下...
或是...

ㄏㄏㄏ...HONEY那請你期待我給你的驚喜唷...
希望未來...我們能更順心...
平平穩穩...簡簡單單的渡過...
不需要為了三餐溫飽煩惱...
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21日屬於我們兩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