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食記啊~~吃飯皇帝大~~民以食為天~~
人生真的是可以以吃東西為目的啊~~哈哈~
但在這物價不斷調漲的社會裡~~偶爾偶爾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啥呢?!是接近咖啡弄的Hana...
他跟咖啡弄一樣都很小...(((但我比較偏愛咖啡弄...咖啡弄雖然也小但沒那麼擁擠...)))
還有都需要預約唷...(((沒預約你還不一定進的去呢...)))
也都有限時間...(((好像兩小時吧!!)))

Hana是一家女生看了一定會很想進去的店...
是偏日式風格...裡面以日本雜貨做佈置唷...
就待我介紹給你們吧!!

ㄏㄏㄏ...看到了ㄇ???他的室內的設計真的是讓女生會尖叫啊!!
口愛口愛真是口愛啊~~



可愛的手工Menu...純手工的呢...寶貝說我也可以自己做...
的確...外面用一塊特別好看的布當書套...裡面用瓦愣紙貼上電腦輸出的菜單...外面在護貝...
一本可愛的Menu就這樣出現啦!!


ㄏㄏㄏ...可愛的水杯...上面還有圖案呢...杯墊一樣卡哇伊...
拿起來都覺得幸福可愛...



猜猜它是啥?!大片餅乾?!還是...它它它是杯墊唷...塑膠材質的...一樣是可愛吧!!
看看我說了多少次可愛了!!真的東西都是可愛到不行呢!!


下午茶套餐...一份$199...價格是算平價...
會有一杯飲料...你可以選三明治或鬆餅或主餐...
飲料好像有規定多少以內的吧!!正常都是這樣...


聽說他這的巧克力是有名的...
所以決定點巧克力...當然要配香蕉才夠味囉!!
所以我就點了這道"香蕉巧克力鬆餅..."
果然不讓我們失望...好吃...配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不過巧克力味道再濃郁一點更好...


海鮮千層麵...起司味道okk...但是他好小一份啊...
我想hana應該還是以下午茶為主打...所以主餐還好囉!!


隔壁桌的燻雞鬆餅...哈哈哈...給他偷拍一下...
看那桌的女生好多都點這一道...
應該是不錯吃吧!!你們也可以點點看唷...


ㄏㄏㄏ...我們的飲料...右邊...熱水果茶...(((很普通竟然適用茶包而已)))
左邊...我的好像是...蔓越莓蜜的茶...粉好喝...超讚...有熱的跟冰的唷...


最後再附上一些實景給你們看看唷...
看了保證你想去...不過餐點就是偏簡單囉!!
自己考量看看啦~~啦~~
左邊戶外的一角...愛心鳥籠...
右邊第一張...進洗手間的小鋼琴&小黑貓...
第二張...洗手間和室內的白色隔屏...
第三張...室內靠近門邊的一角...枯樹枝&小檯燈...等做佈置...


左邊就是要進洗手間的小走道...左側就是上面的白色隔屏...右側牆上有些小雜貨做不至...
右邊三張是他的洗手間...也是充滿日式小雜貨和一些鄉村感的佈置...



評價:店面真的很可愛,如果人少點就好,就可以在那裡東拍拍西拍拍,可惜人好多!!
餐點還okk,不難吃,但也不算到經典,如果跟咖啡弄比起來,我比較愛咖啡弄得餐點...
不過價錢當然就有差,Hana的價格比較便宜,但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果然有些差囉!!
我覺得咖啡弄是走大人的口味,適合蠻多年齡層...
Hana是比較偏向小女生的口味,在那會一直聽到說"可愛可愛"的聲音呢...
結語...ㄏㄏㄏ...還是推薦大家去走走...人生嘛!!要多多嘗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