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ㄅㄟ...再來吃吃喝喝去ㄅㄟ!!
這次是再內湖的一家早餐店唷!!




有一天早上寶貝說我要帶你去內湖吃早餐(((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就說OKK沒問題啊!!跟她約在忠孝敦化捷運站...
原來今天的成員有我、寶貝&她家的Monkey猴...
我們就在忠孝跟敦化那的公車站牌等車車...
不過寶貝說...她有些忘了有什麼車車可以坐...
只記得好像在瑞光路...我說那好像有站唷...
所以我們就隨便上了一台應該會到的公車...出發囉...
到了那因為不確定又換了計程車...
就看到一個人翻白眼的想...(((妳們這些女人怎麼可以為了一頓早餐這樣~哈)))
不過好像為了吃的...要我們怎樣都可以耶...ㄏㄏㄏ...



到了那裏發現在裡面的人還不多...
它的空間很大...好像也有分吸煙區呢...
因為已經快餓翻了...所以我們就快快的點餐...

寶貝說她的活力早餐很棒棒...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活力早餐$99元整
我和寶貝的吐司都改成貝果...
有看到下面的擺盤ㄇ...
這樣的早餐看了都元氣100%...對ㄅㄟ...




上面這份是正常版...最上面淡黃色的那小山是地瓜泥唷...(((我覺得口味很不錯又營養)))
在下來就是生菜莎拉...也算小豐盛呢..(((因為有蘋果、小黃瓜、玉米、葡萄乾、生菜、香蕉...)))
還有一顆完整的蛋...(((老闆還幫你切片切好呢...)))
另外一個小杯裝的是沾醬...(((ㄏㄏㄏ...太久有些忘了是啥味道...不過記得一樣好吃...)))
正常版的就有附上熱狗&起司吐司...
那我的呢...因為沒吃肉肉所以他就沒給我熱狗...
然後我的起司土斯就換成了"起司貝果"...
我只能說老闆很用心...為什麼呢...
因為一個簡單的貝果加上了起司...
真是一個字形容..."讚"...讚到爆...




看到沒...熱熱的貝果...加上了起司...
打開那瞬間...ㄏㄏㄏ...那香氣...哇...有沒有聞到...想吃ㄅㄟ...
ㄏㄏㄏ...請客官自己努力騎車、開車或坐車車去唷...
(((聽說今天照片中的小姐還特地騎車去吃呢...有ㄍㄨˋㄌㄞˊ)))
不過相信我...妳吃過一次一定還會想去...
因為這家店不只這樣好吃呢...
好像還有不同口味的三明治...還有燒餅系列...貝果系列...讚...




雖然紅綠茶只是普通的立頓茶包...但是這樣搭配起來...
妳還是會覺得是一種享受唷...
她一次都會給你兩個茶包...所以還可以回沖唷...
香噴噴呢...對了不喝茶的朋友們...她也有果汁唷...




好啦...乖乖的我...終於又把一篇食記給生出來了...
還堆了一堆...請大家定期收看...才不會錯失好吃好玩有趣的啦...

90.5度C Caffe  電話:02-2657-6864 
www.caffe.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2號﹝文德三號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