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早上...早餐有很多選擇...
中式.日式.台式.西式.美式...或是自創式...
ㄏㄏㄏ...今天我們就來吃吃美式的八!!

 


這是一家位於樂子位在瑞安街小巷內的店...
可以坐捷運或是公車...那交通還蠻方便的...
從和平東路那巷口進去一會而就到囉!!

之前在那上課每次經過...都看到他半開的店門外已經有人在等...
就想說這是一家啥店啊!!一早就這麼多人...
後來聽寶貝說才知道這家真的蠻有名的說...

吃早餐的當天我們也領教到了...
我八點五十幾到...店員一開門就有一對父子在等...
才一開門他們一問可入內等一轉眼就不見人影...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他們已經在店內了...
這家店的來店人數...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內已經客滿了...
你就知道他有多紅了...真的很厲害!!




忘記照店的內部配置...
就小小的一間店分左右兩區...
位子大概可以做到20-30人八...
上面這張是他的吧檯...
出菜結帳都在這兒...後面應該還有一個廚房...
其實也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對了他的服務生也不少呢...((哈...不過沒照到))




這是他的自助區...只要你有點餐...都可以來這裡取用你想喝的...
杯杯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先到先選唷...
杯子都很美式...還有那種琺朗杯...
左上:有咖啡跟茶...味道很香香唷...
左下...杯子區&調味醬區...都自取啦!!
右上:自助區是一個高櫃唷...層板上放的都是調味醬...
右下:不想喝咖啡和茶可以喝檸檬水唷...




the Diner 的 菜單單...是長條型的..底圖是盤子跟叉子 唷...看的出來ㄅㄟ...
下左圖:寶貝點了法式吐司...所以有附上一罐蜂蜜...罐子也很特別呢...
下右圖:跟N.Y Bagel一樣都有附上的柳橙汁...寶貝說我在她不注意給喝完了...
但我要澄清...不是我愛喝...是因為上次她不喝喝...所以我就很自然的把它喝入肚...



來來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啦...
其實我們在點餐的時候超超超頭痛的...
因為它的餐點很多元化...每樣看起來好像都不錯...
呼呼呼...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才決定...
我想應該是他的餐點選擇多吧!!
所以很多都是常客...我們旁邊一桌是一家人...
我聽他們對話他們應該常來...
再點餐時也花了一小點時間囉!!
ㄏㄏㄏ...很值得再來的呢...




我的是"美式蛋捲系列---綜合起司培根蛋捲$190 "
三個蛋的美式蛋捲,附土司,現炒薯餅或薯塊
因為我吃素ㄚ...所以我說不要培根...小姐人超好...還來問我說幫我改加蘑菇...
真是超sweet  sweet  sweet 的...
這蛋捲真的讚...哈哈哈...因為裡面有起司唷...配上蘑菇的味道也很搭...
這裡的薯塊ㄚ...跟N.Y Bagel不太一樣...我覺得比較好吃...(((哈哈哈)))
我把整盤都吃光光唷...會肥不是沒道理的...
唉...抗拒不了美食&起司啊!!




寶貝是"經典早餐----招牌早餐$160元 "  
兩個蛋,現煎薯餅,培根/火腿/早餐香腸,白/全麥土司兩片
吐司都可以選白或全麥的唷...我是選全麥的...
我們都覺得它的法式吐司還OKK...沒到很很很好吃...但也可以試試...
(((不過加蜂蜜還是讚讚讚啦...)))
寶貝沒選薯塊他選薯餅...沒想到他的薯餅超特別的說...
應該是自製的...把馬鈴薯刨成絲...把它下去煎...
好香好好吃的...所以薯塊&薯餅都很棒棒呢...推推推...

朋友們啊!!這星期就給他去八...

樂子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