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下課最晚回到家的一天...

雖然說我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當遇到了...免不了滴咕一番...
不過說真的邊走真的很氣...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本來就是難免的...
不過還是有些不爽...
沒想到我竟然跑去問警察伯伯...
我說:請問一下今天這條路是本來就封鎖的ㄇ???
他說:沒唷...本來並沒有打算封鎖...
我說:大家有沒有想到多少人被擋在那回不了家啊...
我問完轉身就走了...
唉...我承認我有激動...
因為我累的想回家還得拖著疲憊的身子走回家...
不誇張..下課9點40...到家快11點...
明明我家跟學校距離一點都不遠...



不過我也不想表態什麼...
就像我為何落這個標題...
因為當我有些激動的回到家時...
沒想到我家竟然沒在關心選情...
電視事撥著"星光大道"...
忽然我的心情就有了轉換...
明明進門還在那啪啦啪拉的抱怨一堆...
但我的家人卻一點表示都沒...
就說...這是難免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是藍是綠當選...我們都很難說誰可以做的最好...
支持藍或綠...就像每個人有自己喜好一樣...
台灣著個國家的人民真希望能像我父母一樣可愛...
不偏激...明理...堅持自己的選擇...也尊重別人的選擇...
我想這才是會讓台灣更好的方向吧!!



我期待著...希望...台灣更好...
也希望我們的未來更有希望...
不管是老一輩的...或是我們這一輩的...或是我們的下一代...
我們能一起尊重在這塊土地的每一個人...

我有我的支持...但我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