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微笑   楊丞琳
作詞:陳鎮川 作曲:陳忠義 編曲:王治平

上一次微笑之後 世界遺漏了什麼
怎麼會突然忘了許多感動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總是灰濛濛
 流淚的時候卻忘了為什麼

#淡紅色指頭 陪我煎熬 黑夜破曉 在嘴邊咬了又咬
 我好想忘掉 為何煩惱 對著天空大聲的叫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有人會在天涯海角 種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獻給一個    算認識   但又不算真正認識的一個人...
我不知道   現在的妳   是不是過的不快樂...
我不知道   你有看我的網誌ㄇ    也許有 也許沒有...
不管如何   只想告訴妳   人一生中要遇到的考驗一定很多...
我也曾經有過黑暗時期   會許我比妳幸運些   身邊有許多陪伴我的人...
   但有時候很多事情還是得靠自己   才能走出黑暗...
 
有過   半夜不敢睡覺的經驗ㄇ...
那是 很難受的煎熬...
有過 明明很傷心還得強忍淚水撐起微笑ㄇ...
那是 為了不讓大家擔心的微笑...
 
但我從未放棄...
努力的告訴自己   有一天我一定要再恢復從前真正的快樂...
ㄏㄏㄏ   別囉唆太多 不然我又要變成愛說教的老太婆了...
 
想把這首歌獻給妳...
希望可以帶給你勇氣...
希望你可以相信雨過一定會天晴的...
希望不只天晴 你還會看到那燦爛的彩虹...
希望當你下一次微笑時   你是出自內心的微笑...
是出自內心的快樂...
是出自內心的幸福...
 
愛太陽的我   獻給愛看星星的妳...
我也很愛看星星   希望你也可以愛上太陽...
 
白天的太陽公公可以帶給人很有朝氣的元氣喔...
而夜晚的星星和月亮可以帶給人沉靜思考的心...
 
沒什麼可以幫忙的...只能用文章給你打打氣...
我們一起加油喔...順便也給我的寶貝、姊妹們加加油...
 
會快快樂樂的晨曦     20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