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你跟我說:今天"21號"ㄟ...
我說:ㄚ~~騙人,真的是"21號"ㄇ???
結果一看月曆,ㄟㄟㄟ...真的是"21號"ㄟ...
我說:我真的忘記了,忙到忘記了..(((ㄏㄏㄏ...不過這不是藉口)))
你說:你知道我忘記了,不然每次特別的日子我都一定會做些事情或暗示
ㄏㄏㄏ...是ㄚ...沒像到這兩次都是你記得...
我真是該打被屁股囉...
 
每次特別的日子種會想到好多好多的事情喔...
我們的緣分...我們的相遇...我們的考驗...
很多........很多
 
想到我每次說...ㄏㄏㄏ...很快一年就過了...在一年在一年在一年...
我們很快就可以真的在彼此的身邊了...
 
這是你總是會說...哪有很快...很慢ㄟ....在一年在一年在一年...好久喔...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真正的在彼此身邊呢...
 
想想這樣的對話也挺可愛的...
看起來好像我比較不在意的感覺...
但事實上才不是呢...
我對我們的感情可是在意的要命呢...
((所以常常問我的honey:你會不會壓力太大))
((好在他總是回答:這樣他可以感受到我的愛))
 
我相信這世上有很多可以給人幸福的人...
我一定不是那個最了不起的人...
 
有時我也會很想大聲的說:這世上我給你的幸福是獨一無二的...
但我膽小...總是說不出口...但我相信你是感受到的...你是了解的...
 
答應我疼我一輩子...
答應我不讓我傷心流淚...
答應我願意陪我到天涯海角...
答應我不管未來有在多的考驗我們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
 
好ㄇ???
 
好好好!!!
 
晨曦 2007.3.21(((21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