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食養山房的圖多到不行...
我沒有漏掉任何一道菜呢...該拍的都拍不該拍的也拍了...
就請客官們好好欣賞這美食饗宴囉!!
當作我這麼久沒PO文章的賠罪吧!!哈哈哈((((仰天大笑中))))
食養山房原來是松園...其實非常好找唷...
你如果沒看到它大門旁松園的字...
你可以認它在馬路邊的大門牌囉!!(((感謝國倫情侶的樂情參與)))



食養山房很久以前就久仰它的大名了...
記得它以前好像是在新店那裡...隻後才搬到陽明山上去的...
爸爸可是新店和陽明山的都吃過呢...(((羨慕的眼光中)))
不過...感謝寶貝珊的邀約...讓我這個平民老百姓可以一窺這有名的店啊...
它的高貴從她開始要預定開始...
聽說你要事先預定就算了...預定完它會要你先付費唷...
確定多少人就是多少人...不能多也不能少呢...
所以你沒預約沒付錢想臨時起意到那吃一頓...(((答啦...吃不到...)))

我們吃飯的那天剛好天氣還不錯...雖然早上被天氣騙沒成功爬到山...
不過之後天氣就超超超好的說...所以一入門我就在左手邊發現這一叢的杜鵑花...
ㄏㄏㄏ...有美吧!!感謝太陽公公的打光...


走走走你就會發現沿路有很多具有文人氣息的小包廂...
可惜我們時間有些趕所以沒拍攝到經典相片...
走走走我們是在最裡面的K棟...它的入口你會看到很大的匾額寫著"食養山房"...



下面兩張照片就是K棟...它是一棟很長的建築物唷...
戶外長廊是可以讓你走動跟休息的唷...每間包廂外就是這長廊...
其實如果人不多在那走來走去可以發現很多驚喜呢...






ㄏㄏㄏ...好菜要上場囉!!你們知道這每個人的價格多少嗎!?
不多也不少每個人1000好像還需加服務費唷...(((是該收的啦...因為服務好碗盤換的頻率又高...)))
所以是該好好把每到菜都拍到...(((因為這輩子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來吃囉...悲慘心態)))


好啦~~不多說...就讓我好來介紹八...
第一道算是開為菜的一部分吧!!

新鮮草莓汁(((完全沒添加其他的東西)))恩...很自然好喝...

第二道...它其實是一個三格的拼盤...但是為了想讓各位看的更清楚...我就一張一張的照了下來囉!!
這是醺鮭魚捲...(((這樣看應該就快要流口水了八...)))



很妙的...花生豆腐...還不錯吃...(((不過很多人不愛...)))



猜猜看這是啥...你一定會說是麻薯...沒錯它是麻薯...但是是啥口味呢???
是...烏魚子口味的麻薯唷...很難想像八...(((說真的大家都嚇了一跳呢...好不好吃難評論)))


第三道是...干貝蒸蛋...其實吃不太出來有干貝嗎...但蒸蛋好吃好吃..(((.一大碗一瞬間...沒了...)))


第四道...其實他也有美麗的大排盤...不過本人也小小的擺一下盤囉...
不過這道叫啥我真的沒聽到就叫他
豐盛的豆皮吧!!(((別打我啊...)))


第五道...算飲品囉...是蔓越莓果醋...常酸...不過說真的還不錯喝呢...(((愛喝酸的一定超愛)))


第六道...生鮮拼盤...超超超豐盛的說...
有生干貝、新鮮的蝦、生魚片、鮭魚卵、蘆筍、玉米、茄子、芹菜、石蓮花...
它的蔬菜類都很田很清爽很好吃呢...尤其配上它的義大利式的油醋...讚...
那蝦子還透明的呢...(((我當然沒吃)))不過知道它一定很新鮮...



第七道...又是飲品...好喝好喝...是桂花醋還蓮花醋我也忘了...反正很香的醋囉...



第八道...這道很COOL...我第一次吃到糕渣(((就是右上角那一塊)))配上那甜甜的高麗菜格外好吃呢!!


第九道...蓮花雞湯吧!!(((原諒我想不出啥名)))
兩個人出去走走...它它它竟然就來了...我們沒看到完整的蓮花開花的樣子...
聽說這一道是人氣ㄟ...嗚嗚嗚...所以我們回來看到的就是這樣啦...
不過很妙唷...它裡面真的佈滿蓮花的香氣呢...



第第第十道...這是啥...忘了它名...就記得他的炒飯很香...是菇菇炒飯...一樣是有擺盤過唷...


END...很香的蓮花茶...真的很香...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不過寶貝不愛...
還有甜點+水果...那豆腐超棒棒...跟第一道不一樣唷...它是甜的...上面是薏仁...
不過好小一塊...害我超超超想再吃的...嗚嗚嗚...
ㄏㄏㄏ...老闆給我豆腐就好...



吃了這樣豪華的一頓下來...
忽然覺得真的是給有閒錢的人吃的地方...
不過你問我會不會再去...或許有機會我會再去吧!!
因為那真的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那的氣氛也會讓人心安靜下來呢...
所以如果可以我願意再去...

建議:這種地方不適合帶小朋友...(((除非你的孩子很受控制)))
適合大家聚會...(((不過他的料理偏向創意料理...比較保守的人可能要先有心理準備囉!!)))

好啦...以上報告完畢...上學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