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這是啥???
ㄏㄏㄏ...是洗碗的海綿???
很像棉花的東西...
那晚ㄚ嵐帶給我...她說給我...
我問她是啥???她說洗碗用的...
我說是唷...但是摸起來怪怪的ㄟ...
真的是洗碗用的唷...是還蠻可愛的啦...



我也忘了是我問她還是她自己說...
才知道是可以吃的...
我還一直很疑惑的問她真的可以吃ㄇ???
她說你吃了就知道啊!!
我還很怕她是故意騙我去吃的呢...
不過我還是決定打開它...
當我手伸進去捏時...
ㄟㄟㄟ...它它它...它是...








.
.
.

好妙好妙唷...而且很好吃呢...
ㄚ嵐說我就知道你愛吃...所以她拿到就想到要給我...
(((原來在你心中我真的很愛吃...哈哈哈)))
聽說是無印良品的...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唷...
說真的真的是不錯吃啦...
不過要說起棉花糖..我更愛有跳跳糖在裡面的那種...
那種真的好好吃唷...跳跳糖在嘴裡批哩啪拉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