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們過著貴婦的一天...
我想享受美食真的是人生中很美妙的一件事情...
雖然現實常常打擊著我們...
不過偶爾這樣中價位的小享受...(((我想是需要的)))
畢竟生活還是要有些不一樣的激盪...是ㄅㄟ...

所以那天我們就到了這家真的是夢幻到不行的一家店...
覺得一進到裡面要不是服務生是說著國語...
你還以為到了日本的巧克力專賣店呢...




看到沒看到沒...這是巧克力區呢...
有沒有每一塊看起來都很想吃...
ㄏㄏㄏ...你最想吃哪一塊呢???
ㄏㄏㄏ...知道我們選了哪兩塊嗎???
我們啊!!選了白色愛心那一塊...
看到沒就是哪被切一半裡面有粉紅色跟白色夾心的那一塊...(((粉紅甜心)))
還有它旁邊幸運草圖案的那一塊...(((花之戀)))
每塊巧克力的都取的讓你覺得都很想吃的名字呢...




這就是"花之戀"的巧克力...是由法芙娜黑巧克力製成的...
裡面是有點軟軟的饀...吃下去滑滑的還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單純簡單的味道...恩...讚啦...




這是"粉紅甜心"...
是由新鮮草莓果泥、檸檬汁、35%白巧克力豐富了兼具視覺與味覺享受的招牌雙餡系列...甜美確不甜膩 ...
我覺得很特別的一個巧克力...可能因為有草莓還有其他不算重口味的東西合在一起...我覺得搭配的還不錯...
以前很怕吃白巧克力...因為覺得他比黑的甜...不過這顆甜度恰到好處...還搭配著伯爵茶...恩...也讚啦...


ㄏㄏㄏ...知道這是哪一區吧!!
一看就知道...是蛋糕區...
不過手拙的我...沒照整體...
我應該要照整體給你們看才對...
真是太不盡責了...嗚嗚嗚...
下次如果有機會...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把它蛋糕&巧克力區長啥樣照給你們看的...
看看這些蛋糕...有沒有每一個也都很想吃...
嗚嗚嗚...有有有...但是你也只能選兩個...
我跟寶貝可是超傷腦經的...
看了很久就挑了..."婚禮"&"紅莓黑巧千層"...
口水留下來了沒...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婚禮"...是由小泡芙、榛果、巧克力卡士達 ...我跟寶貝愛死這一個...
來我們還打算用刀子分...到最後那小泡芙根本直接用手拿比較快...
它的味道真的是太難形容了...泡芙裹了一層焦糖...裡面還灌了淡淡的巧克力奶油...
(((還是榛果奶油...因為也有淡淡的榛果味...)))我只能說她們的東西搭配起來的味道...就是很協調...讚...

"紅莓黑巧千層"...是由巧克力杏仁蛋糕、覆盆子巧克力甘那逗、達克斯、榛果餅乾脆 ...
這一個跟其他比較起來...就遜色很多...是也不難吃啦...但不會讓我想一吃再吃...
不過單純個人觀點囉!!畢竟吃的東西見人見智...說不定你會覺得好吃...





它的下午茶其實也是我們常看到的三層式的...不過這又要說到手拙的我...沒拍好他...
所以沒將它放上來囉...就讓我用文字敘述你來想像一下吧!!
最頂端的一層就是放剛剛我們最前面介紹的兩顆巧克力...
再來第二層就是那兩塊蛋糕...
而最後一層就是上圖你看到的可頌三明治啦...
雖然不像古典玫瑰園每層都看起來很豐富...
但它的東西可是讓你回味無窮的呢...
向上面的可頌...因為我吃素所以我就點素的...
裡面的食材很簡單...就生菜、蕃茄、蛋...還有一點莎菈醬...
份量其實還蠻大的...你看到的照片只是他的半份...
我跟寶貝可是一人一份可頌呢...
而她點的是牛肉口味的...




ㄏㄏㄏ...忘了放入這好喝的伯爵茶...
這伯爵茶真的也是讚啦!!
而且它是用茶葉泡的呢...
聽說茶還是要用茶葉泡比茶包泡還好喝呢...
有看到他左手邊的濾茶的東西ㄇ???
那很COOL唷...我第一次用...
她就是你要到茶時放在茶杯上...
她會幫你把茶葉濾起來...
要回沖的時候你在把茶葉放回壺中唷...
很香又好喝的伯爵茶啦!!


由於那可頌麵包份量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就打包帶回去給我弟弟他們吃啦...
另外一個盒子就是裝剛剛的蛋糕...
有看到那美麗的盒子嗎???
真是太用心了...
一樣是Tiffany的藍...
上面燙有可可府的LOGO...
光拿著那個盒子都覺得也很開心...
ㄏㄏㄏ...有機會好想買他家的巧克力唷...
那包裝一定也很美...
...^------------------------^...




內部的色調是以Tiffany的藍白、還有一些裝飾性的線板及水晶燈所主合而成的...
一進到裡面就讓你覺得是很舒適的一個空間...
它有1.2F不過那天人不多所以我們沒機會做到2F...
不然從2F照下來就讓你更一目了然整間的裝潢及擺設...
在這真的會讓你有錯覺自己好像搖身一變成為貴婦了呢...

在大門口她們也設計了很精緻的展示玻璃櫃...
裡面還有小巧可愛的模型呢...真是可愛到不行...
在玻璃櫃的一旁一邊是紅酒櫃...一邊是賣餅乾跟茶包還有包裝禮盒...
我覺得在這還瞞適合求婚的八...有ㄏㄡ...
ㄏㄏㄏ...紅酒巧克力蛋糕...燈光美氣氛嘉...
推薦推薦可以來這求婚唷...
或是特別紀念日來這慶祝也不錯唷...
...^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怎樣...是個適合在去的地方囉!!
不過$$要準備好...ㄏㄏㄏ...



地圖: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

可可府  Casa del Cacao 巧克力專賣店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
02-2731-2609
www.casadelcac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