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1 天氣晴。我在芭蕾咖啡


 


天氣熱到爆...想找個地方避暑...
它隱身在一個小社區之中...
沒有很明亮的室內...但卻有一位充滿朝氣的女主人...

推開門...熱到不行的我心情頓時放鬆了許多...心也不在浮躁...
可愛的女主人馬上過來招呼並且給了一杯涼涼的開水...
呼...舒服的空間...冰涼的開水入肚...心情開心了起來...

老闆娘推薦了咖啡...但我們想喝花茶...想喝涼的...
老闆非常專業把她的花茶介紹了一遍...
很可愛的是...有看到那笑臉ㄇ??有笑臉的就是可以點冰的唷...

看了很久對那個奶油伯爵茶非常的有興趣(((自從上次喝了好喝的伯爵茶後..愛上了)))
但寶貝卻也從她的口中說出了"他要點奶油伯爵茶"...
ㄏㄏㄏ..還蠻有默契的嘛!!
那我要喝啥ㄌㄟ...想了想...那就隨便點一個來嘗嘗...是"冷香綠波茶"...
是被它綠波茶給吸引...問了老闆娘他會是啥味道...
她說甜甜的會有回甘的感覺...
我們兩個都對回甘提了問題...
老闆娘說不是苦的那種回甘是甜的回甘...
她說其實蠻難形容的...但客人喝都覺得不錯囉!!
好奇心的我就點啦!!




坐定了位..寶貝接著她借來的蘋果電腦...
而好奇寶寶的我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啦...
她的店不大...一入門你就會看到它開放式的調製區...
有好多煮咖啡的東西呢...阿嵐(((快開家店八!!)))
在深藍色牆的裡面有一間廚房(((那是專門調製甜點&鹹食的地方)))




開放式的調製區放了一組餐桌...很家庭的感覺ㄏㄡ...
後來網路名人貴婦奈奈就坐在那裡...
餐桌旁的另一到落地窗是纇似吧檯式的桌椅...(((寶貝說他們上次坐那)))
大門進來的左邊&右邊分別是沙發區跟8個座位區囉!!
忽然覺得就很像家庭的配置ㄟ...(((難怪有舒服的感覺)))






在這裡我把一本書給讀完ㄟ...
好久沒這樣好好的讀書...
是放在芭蕾咖啡賣的書..."說走就走"...
之前就有看到這個介紹...剛好在這看到便將他拿來讀讀...

或許是因為那小小年紀的維維的毅力吸引著我八....
他說:"我要環島,我要用走路的..."
我就這樣一頁一頁的把它讀完了...




奶油伯爵茶...真的有奶油香ㄟ...好好喝...喜歡...
我的冷香綠波茶...也很清香...但他真的有一個很特別的回甘味...(((那回甘味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寶貝不愛...但是也不錯喝囉!







寶貝高度讚賞的提拉米蘇...
她根本就像常客直接就說來一客提拉米蘇... ㄏㄏㄏ...
老闆娘自己手工做的...真的不錯吃...
裡面有苦苦的咖啡味...但搭配的剛剛好...香...濃...




之後我們又點了她新上的點心..."香草薄餅佐洋梨"...
有沒有很可愛的擺盤...
好吃好吃..那薄餅裡面還有冰淇淋ㄟ...
第一次這種醃的洋梨...有帶一點點酒味不嗆...搭配的剛剛好...
值得試吃的點心...




你問我今天下午我坐了什麼事情...
我很愜意的沉浸在這舒服的空間裡...
讀著一本很棒的書...

你問我會不會在來...我會很大聲的跟你說...我一定會再來....
推薦給你們一個不錯的地方...
跟那種熱鬧的下午茶不一樣的地方...

Cafe Ballet
 


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7巷33號
電話:02-2763-1981  時間:11:30~22:30
http://www.wretch.cc/blog/cafebal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