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房-2.jpg

我想這家店是繼芭蕾咖啡另一家讓我想一去再去的店

雖然不同風格的店  但他們卻有一種讓人安心的感覺

或許是一樣安靜  不吵雜的關係ㄅ

讓在這個空間裡面的人

可以很自然的放鬆 自在 簡單的談著天或是發著呆

完全不帶給人壓力的氛圍  

當然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其實最擔心的就是店開久了那氣氛會改變

希望這家店久久都不會改變  這樣我才有地方去

暗房-4.jpg

簡單的黑跟白 當然少不了灰色調

就能簡單的帶出不一樣的氛圍

暗房-5.jpg

店裡不只有賣餐點

還有賣服飾、配件...東西

東西都具有簡單的風格

卻又不失設計感

果然採取統一風格

 

既然是咖啡館  當然少不了餐點

餐點我就簡單介紹

因為一定要品嚐

(((意思就是要你一定要去啦...)))

當天他們的餐點四樣

我們五個人只有重複到一樣

所以客倌們你們有眼福 

 

 

暗房-1.jpg 

右上英式鬆餅→不是傳統的鬆餅,下次想要嚐嚐它的餡,嘟嘟說好像是榛果口味

再來由左上至下開始介紹

 磨菇起司飽→整個就是料多實在,寶貝跟誌軒都覺得份量很大

田園Pizza→香味撲鼻,可作素的,看蒼哥吃的反應,一定也不錯吃

磚塊土司→奶油香、表皮酥脆、內部鬆軟  棒...棒...棒

"不過不愛吃甜的應該不會想吃太多"

"我有很努力想把邊邊吃掉,但好難"

"ㄏㄏㄏ~~看這樣介紹就知道我吃哪一個"

有沒有看到就很飽

尤其那磚塊土司

當他送到時連別桌的都忍不注上來喬一喬

cool

暗房-3.jpg 

他的餐具很值得誇獎

顏色當然又是最簡單的黑跟白

最棒的是在飲料的部份

不管冷熱的杯杯 都是具有隔熱效果的

因為它的玻璃是雙層的

真的很用心也很有設計感

 飲料我沒有拍好所以就沒放上來

(((其實一樣要你去看看)))

好啦~~簡單的六張照片介紹完此店

不是故意偷懶不用心

是希望有機會你可以去走走

我想人生就是要多些好奇心

多些願意到處走走看看的心

不只是心不老保證一定會更年輕  心情更美麗

是ㄅ~~啾~~

 IMG_4979.jpg

最後一張當天聚會大合照

 

店名:LS Workshop 暗房

地點:台北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1樓

電話:02-2773-8138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