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嵐...請原諒我用這張照片作一個開場白...
ㄏㄏㄏ...因為我覺得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妙了...
而且還可以讓大家先適應你懷孕時的模樣...
真張有沒有真的不錯可愛啊!!
好好感謝我幫你留影ㄚ...



2008.6.15 寶貝嵐大喜之日

由於我又莫名的跟他們相沖到...
所以本姑娘我不能做陪嫁...
(((ㄏㄏ...阿嵐你是怕我嫁不出去所以故意跟我說我沖到吧!!)))
所以我跟HONEY吃飽了午餐才上路...
還很浪漫的在碧潭橋上撐著小傘淋著大雨約會...
(((說真的一點都不浪漫...)))
你想像有兩個人上橋沒多久就傾盆大雨還只有小傘...
重點還有個穿高跟鞋的人...想跑也跑不了...
第一次感覺碧潭橋長到不行...
我跟HONEY說你一定要扶好我...因為橋真的很滑...
大家都說好浪漫唷...是ㄚ...還真是不錯浪漫...但我不會想要再第二次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該談談今天的主角...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在UCC沖咖啡的女孩每天都感嘆著...
為什麼她都交不到男朋友...但也不是沒人追她...但就是沒個結果...

她的可愛的好姐妹們總是說...
別擔心只是緣分還不到...真的到了妳想檔還擋不掉呢...

有一天長庚班上有位快要結婚的同學(((就是現在老公的二姐)))
忽然對著我家寶貝嵐說:我終於想起來妳到底像誰了...跟我弟弟超像...簡直就是翻版...

聽到這番話的我們只有大大的問號...ㄚ?跟你弟超像,ㄚ!是多像...
這同學說:我從一開學就覺得你很像一個人,一直想不到是誰...原來就是我弟啊!!

在這樣莫名來莫名去的情況下...我們就這樣去參加這位同學的婚禮了!!
還這樣一大早就去人家家忙了一天...
一切的一切原來就這樣冥冥之中...
悄悄的把寶貝跟這位同學弟弟的紅線纏在一起了...
ㄏㄏㄏ...還真的是擋也擋不掉ㄟ...

就這樣一路走來...有風雨也有太陽天...
但也走到了人生最重要的這一天...
偷偷說哪天我有偷偷哭哭唷...
訂婚時沒啥感覺...但結婚竟然有悄悄流淚呢...
是感動八...還是是為徐爸爸流淚ㄌㄟ...
都有八...我覺得嫁女兒父親的心裡最複雜...
呼呼呼...不過他還是相信自己的女兒會是最幸福的...

(((陳先生答應徐爸爸要好好照顧阿嵐要做到唷!!)))


雖然在定婚就看過這段求婚的影片...
但這次結婚在看真的有感動到呢...
不要說求個婚幹ㄇㄧ定要搞這麼大的排場...
但至少我看到陳先生的用心囉!!
你有重視我家ㄚ嵐所以你也會希望有個正式的求婚...
這點值得讚賞...給你拍拍手...
就像影片說的這一切是無價...
這些無價有被感動的眼淚、有激動的眼淚、有相互相扶持的心...

還有...還有...唯有兩個人在一起最懂...



寶貝...看著妳得到幸福...
我們真的真的很為妳開心唷...
我們也相信妳的他會疼妳照顧妳一輩子的...
也會牽著妳的手到老的...
放心如果他欺負妳姐妹們給妳靠...


送一句我最愛的話...
祝你們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

寶貝 妳是最幸福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