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妳結婚當天的天空唷...雨後的天空果然真是晴朗的讓人眩目...

寶貝...一路或許有可能會遇到不愉快...但記得雨後一定會天晴的...

晴.jpg 

還記得有個小女孩...他一直期盼著可以談場戀愛...

但是偏偏都沒遇到對的人...但她不知緣分早就悄悄的在形成了...

 

機緣果然很重要...當緣份來時擋也擋不了...

而她就這樣ㄌㄧㄠˊㄌㄡˋㄎㄧ啦!!哈...

陷入他那溫柔的漩渦裡...被他迷的團團轉...

一路他的溫柔體貼...一路他的大男人主義...

不管怎樣的他...她總是伴隨在左右...一起...

 

一起到處走走看看...一起感受彼此的生活...

一起共組屬於自己的家...一起渡過許多的日子...

在一起好多個好多個日子...有苦有樂有甜有酸...

寶貝我ㄚ...覺得我家的寶貝真的真的是遇到幸福唷...

昨晚你跟我說上星期他的家人幫你慶生...我聽的出你口中的驚喜和喜悅...

妳問你家老爺他籌備多久...他說沒很久...重點是妳沒神經...哈哈哈...

妳還跟我說因為要提早從娘家回家你有點小不滿...但卻是因為...呵...

妳還說本來老爺要送你筆電你怕太貴改NET羽絨衣...結果他說先回家...

原來要提早回家是他的家人要幫妳慶祝妳再他們家第一個生日...(((偷偷擦眼淚)))

原來不送妳NET羽絨衣是因為她媽媽買了件羽絨衣給你當禮物...(((繼續擦淚中)))

我能想像一家和樂融融的給妳最大祝福的畫面...

棒棒的小寶貝...身為好姐妹的我很為你開心唷...

大姐的大禮物...二姐的用心禮物...婆婆公公的關心禮物...還有你家老爺的無價禮物...

要把這份幸福好好的收藏唷...寶貝我特別為你做了紀錄...希望妳喜歡...

(((外加我流的眼淚)))

雖然妳的生日還沒正式的到來...但祝福永遠不嫌多...

祝寶貝嵐...生日快樂...祝寶貝嵐...永遠幸福  快樂  的走下去...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