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不說...但我懂你想要說的...就算它沒被輕易的說出口...

有些事不問...是為了等適當的時機...因為我相信時間可以療癒傷口...

一個眼神...欲言又止的話語...我懂...我真的懂...我想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懂...別看我嬉嬉笑笑的...但我真的懂...也相信我比誰都深刻感受...

 

別忘了我們的精神就是打不死的蟑螂...

還有被我訓練過後所擁有的開朗陽光的個性...

我們我們都惠陪著妳的...我們這一路不都這樣的扶持過來的嘛!!

 

我們把所有的元氣通通都分給妳...

給我快快打起精神來唷...

加油加油加加油唷...

等妳一起去血拼唷...

等妳一起當貴婦唷...

等妳一起吃吃喝喝...

啾啾啾啾啾啾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