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2009.5.28 端午節

每年的端午節固定該做的事情就是回阿嬤家拜拜,

這天必須要拜祖先,所以我們一定得乖乖的回去嚕!!

前晚媽咪就說,明天早點起來因為爸爸去工地,

所以我們要自己把菜帶到阿嬤家,當然說ok!!

要出門時我家那兩個懶惰小弟還在睡,ooxx!!

雖然早起又得幫忙,但想到晚點可愛的菈菈就要來了!!

在累都值得,姑姑可有準備可愛的禮物給妳,妳一定喜歡低,

已經先有心理準備這小傢伙來一定會先很冷淡,

裝害羞不認識,ㄏㄏㄏ...姑姑的幼教可不是讀假的,

不到一會功夫小傢伙就拜倒在我石榴裙下(((ㄏㄏㄏ...石榴裙下 ㄌㄟ...)))

可愛的小傢伙...在累姑姑也陪妳玩...

到了晚上看我全身痠痛的程度就知道我犧牲有多大...

非....常....酸....痛....但....開心就好囉!!

 

Photobucket2009.5.29

約會的日子,說好要去看天使與惡魔,要把免費的票用掉,

但到了現場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小姐跟我說"不好意思抱歉已經過期了。"

過期幾天,6天,頓時間心情盪到谷底...

 

決定去吃東西讓心情轉換一下,終於讓你吃到一直要帶你吃的薯條...

愛爾蘭瘋薯有很多種口味,最推的就是起司、蜂蜜芥茉、蕃茄口味...

我有吃過起司跟蜂蜜芥末,都很推薦,都好吃,

但我想給HONEY吃吃不同的口味,所以我們點酸奶油口味,

ㄏㄏㄏ...看你吃的表情就知道你多愛,我第一次吃就超想帶你來吃的說,

ㄏㄏㄏ...好吃好吃ㄅㄟ...不過你說味道還不夠酸還給我家番茄醬...

不過這樣加起來味道也蠻特別的呢...下次有機會可以在試試不一樣的口味唷...

最近好像很多地方都有他的店面,口味都可試試,不過價錢不太可愛就是了。

吃飽果然心情有好些,你提議既然都來了還是看電影囉!!

雖然覺得很嘔,因為本來有免費的可以看...

不過想想我們也真的很久沒看電影了,是該看看的...

於是,就排隊看電影啦!!不過我們改看別部...

惡魔終結者4-未來救贖...(((看後感之後會再補上)))

只能說劇情緊湊又很緊張,我被嚇到反應太大還嚇到旁邊的人ㄌㄟ...

真真真對不起旁邊這幾位年輕迪迪,被我嚇到之後還在咬耳朵...

一定想說這女的也太誇張了ㄅ...有需要這麼激動ㄇ!!哈...金ㄆㄞ ㄙㄟˇ...

 

開心充實的一天嚕!!

 

 Photobucket2009.5.30

青梅竹馬的好姐妹女兒抓周,愛湊熱鬧的我一定會到的啦!!

從來沒參加過抓周的活動,超超超期待的啦...

不過因為主角的媽媽遲到兒,所以我們有機會跟她女兒玩嚕...

ㄏㄏㄏ..又是可愛的小女生...眼睛瞇瞇的...白白嫩嫩的肉...口愛...

不過都不給抱,可能想媽咪又感冒ㄅ...超難拐的...ㄏㄏㄏ...

終於到了捉周的時間...用竹簍裝著"紅龜、肉包、書、筆、算盤、計算機、尺、聽筒...等。"

很好玩...妹妹一開始就先抓紅龜開始吃,老人家這時就說"這以後不怕沒東西吃"

真有趣...等了一會妹妹只有碰東西都沒抓起一樣,這時就會感覺氣氛很緊張...

ㄏㄏㄏ...沒多久,妹妹就抓起聽筒,而且她還將它掛在脖子上ㄟ...

老人家就說"就是這個啦!!連掛在脖子的動作都超熟練的,準沒錯。"

後來還有抓筆呢...老人家又說"有筆有筆沒錯,醫生還需要用到筆。"

真的很有趣ㄅ...第一次參加抓周...特別的經驗...

超想知道我小時候抓啥...沒...想...到...我竟然沒抓周...ㄜ

難怪我現在怪沒目標的...可惡...@@...

 

閒不下來的我,下午又約著寶貝珊去寶貝嵐家串門子...

ㄏㄏㄏ...徐媽媽真的是很好客,才四點多就說一定要留下來吃晚餐...

真是太可愛了...我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啦!!

開心的吃著晚餐...當然免不了一定喝小酒啦!!

這簡直就是來這一定會做的一件事情...ㄏㄏㄏ...

就像過年一樣熱鬧...大家開心的笑著戲鬧著...

未來未來還是要一起開開心心的唷...

 

Photobucket2009.5.31

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將時間留給了媽咪...

睡飽吃完早餐媽咪就提議去龍山寺拜拜...

兩個人就手勾手的往目的地前進...

這永遠都是很多人...真的是很多人精神寄託的地方...

我跟媽咪拜拜完就坐在旁邊聊著天...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坐在一起聊著天ㄏㄡ...

總是匆匆說完話忙著各自的事情...

喜歡這樣的感覺,真好...

妳說著"小時候只要不開心,總喜歡來這坐著,當離開這時,很奇妙不開心的事情都不見了"

我懂...因為當我來這時我也覺得我的心特別平靜...

安靜的聽著佛音繚繞在耳邊,寺廟獨特的味道安定整個情緒...

真的是一個適合療育心靈的地方...ㄏㄏㄏ...

兩個人做了一會吃完了午餐...回到南勢角逛街...

買了幾罐您喜歡的顏色,您還買了幾件衣服給我...

(((我知道您真的很疼我...ㄏㄏㄏ)))

下午就去泡在阿嬤家聊天吃點心...(((不肥才怪)))

就這樣假期就要結束了,發現我沒浪費時間在睡覺ㄟ...

每天都過的充充實實的...但至少留下很多美好的東西...

 

ㄏㄏㄏ...2009.6.1星期一也快過了...時間真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悄悄的跑走...

六月了...我們要更認真過每一天...對 ㄅ ㄟ...GOGOGO一起打起精神來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