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這樣的人果然不只一個...

以前我覺得這樣的人應該是很稀少...

但我發現原來這種人還真的是存在著...

我無法了解這種人的心態...無法清楚這種人的想法...

會有一天徹底改變ㄇ???我懷疑...這種人的世界是啥???

或許這種人也有他可悲的地方ㄅ...或許他會說他也有他說不出口的秘密...

或許...或許...但我看清這種人...果然我的第六感還是很準的...

唉...能說啥...只能說遇到了...碰到了...就當作是上了一堂課ㄅ...

畢竟一樣米養百種人囉!!我也只能說我們也不能去批評他這樣行為對或錯囉...

ㄚㄚㄚㄚㄚ. ..就是討厭啦!!!千百種的情緒在我的心理翻滾中...ㄚㄚㄚㄚㄚ...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