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加著班...
忽然以前長庚一起坐車的朋友敲我...
丟了一句說"我要結婚了"...嚇了我一跳...
嚇一跳不是說她怎會要結婚...
而是才新年開始我就聽到一堆人要結婚...
班上就三對...一對就是我們家寶貝嵐...
還有以前打工的朋友也有個今年要結婚...
現在在家她...那不就5對...(((算多了吧!!)))

但是其實巧的不在這...
就聽我慢慢說給妳們聽聽吧!!

然後她就說:"她六月要結..."我說:"ㄟ...我朋友也六月ㄟ..."
後來我就問那你在哪請???
她說:"在新店..."我說:"不會八...一樣六月...一樣在新店...不會又剛好一樣的餐廳吧?"
我就問:"那你再哪一間??"她說:"京采..."
ㄟㄟㄟ...天啊!!竟然真的是同一家...
ㄏㄏㄏ...夠巧八...

寶貝...你怎麼都跟人家湊一腳ㄚ...
昨天她拿掌中本去給班上同學看...
結果竟然也有兩個人跟他同一家...
一個是結婚的媽媽..一個就是那新人...

ㄏㄏㄏ...好啦...不管如何...
我當然也給這些人一下祝福囉...

能牽手要一起走是幸福...
能牽手到老更是最重要的幸福...
要好好扶持、體諒、尊重彼此...
大家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