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3...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太陽公公也露了臉...開心...(((雖然心情是有點複雜的...)))
不過我還是有打起精神...揚起笑容...因為今天可是要去旅行了呢...
旅行地點:陽明山...埰海芋+蒙馬特...喝下午茶玩拉蜜牌...
GOGOGO  我們 出發囉!!



小綠噗噗車很努力的將我們三個人載上了陽明山...
這天氣還真怪...明明太陽公公大到刺眼...
但下了車那冷風卻吹的讓人打顫...
這樣的天氣我們還穿上了外套說...
平日的陽明山人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不過我們太早來...海芋的季節才開始...
所以很多海芋都還沒開完全...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尋找漂亮的海芋囉!!


這是沿路中的小盆栽 ...覺得她很像高麗菜...顏色很好看...長的也不錯...
就將他拍了下來...不過忘了問老闆這是啥...
我想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ㄏㄏㄏ...從這張照片你就可以看出來海芋根本都還沒盛開...
偏偏盛開的海芋都在很裡面...
所以你就知道我們那天採海芋是多麼的辛苦ㄚ...
有個貴婦ㄚ珊小姐提議要來採海芋...
結果他竟然在旁邊納涼...一下說那那那隻不錯...一下說這這這有隻不錯...
讓我跟她的男傭努力的拔ㄚ拔...
忽然覺得拔海域很像拔蘿蔔...(((因為那天戲劇表演拔蘿蔔)))
拔海芋偵的需要一些訣竅...用蠻力還拔不起來...
就像我拔了好幾根都從中間斷掉...
手勢要對...力道要對..."啵"一聲表示你將他完整的拔出來啦!!
"啵"的聲音還真好聽...很像在按單眼所發出的喀嚓聲...會讓人家有種專業的成就感...
(((哈哈哈...自己陶醉ㄌㄟ...)))


這是我在海芋田中努力尋找到的...
雖然注意看還會看到她小小的瑕疵...
但自然就是美啦...
(((心願...一定要選對日子再去採海芋一次)))




採完海芋...重點來啦...我們要去我一直期待很久的地方...
陽明山菁山路上很有名的"蒙馬特影像咖啡"...
這已經是我好幾年前的願望...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忽然發現我的流行都比別人慢了好幾百拍...
不過沒差啦!!不一定要跟的上流行...
至少人家說你知道那就好囉!!只要有生之年有機會去到就好囉!!




蒙馬特影像咖啡...從它字面意思大概就可以知道...
他一定跟攝影脫不了關係...沒錯...
 蒙馬特是一家將攝影棚與咖啡廳結合在一起的影像咖啡館...
主人好像是叫賴岳忠的攝影師(((很像我一位朋友的名字)))

這裡到處都可以當一個攝影的景...隨便拍都很有感覺...
有峇里島的味道...也有英國鄉村的風味...也有南歐的風格...還有溫馨感...
當然還有結合大自然的美啦!!

聽說這不用裝冷氣...他們一年四季可都是靠自然的風呢...
上圖:從入口往內照...由高至低的山坡沿途都有休息的地方...沿路都是小石子路呢...有FEEL吧!!
下圖:圖中某間包廂...我們有給他進去看看呢...但因為它裡面超昏暗...所以照片失敗囉!!





沿途走走走下來...經過包廂後...就到了她們的主建築物啦!!
是藍白相間的木屋...感覺超超超棒的啦!!




這藍白相間的木屋你走進去她就有一區一區的座位...
每個座位都讓你很想做一下...
走到裡面只剩這個角落沒人...
快速給他照了一下...ㄏㄏㄏ...有沒有很想在這喝下午茶呢...
有舒服的感覺...想像一下...坐在著風微微的吹進來...
喝著伯爵茶+小茶點...ㄏㄏㄏ...好愜意ㄚ~~






在往裡面走...又碰到另外一間包廂...
好在我們動作快速...因為接下來也來了幾對客人都走進來看看沒位子就走啦!!






這是她的菜單單唷...半手工也很有氣氛...
菜單上的照片也是他店裡的一角呢...



我只有照了這樣點心...他是拼盤...單點120元(((這真的是吃裝潢的囉!!)))
其他我們還點了德式熱狗堡、桂圓紅棗茶記得還有一個伯爵茶...
東西不算難吃...但是也很普通囉!!
不過來這真的主要是放鬆、拍照、欣賞風景的...所以還能接受囉!!




包廂一景...這也可以讓人家坐的...
不過大家進來都不敢坐...因為以為這是一間包廂...
不過其實這間包廂式可以容納的下3組客人的...
上圖:可坐兩人
下圖:可做3-4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位子)))我們去剛好被別人佔了...
是對噁心的情侶(((女的一直露內褲褲給我們看呢...大家千萬不要學)))
好在他們沒多久就走了...所以我們這間真的剩我們三個人呢...
還有一個角落是我們坐的...我忘了拍照了...那可以做2-3人...旁邊還有個床...
(((別懷疑真的是床...可以坐在上面照相...不過要在上面吃東西就比較不方便啦!!)))





內部佈置都很可愛、溫馨還帶點英國鄉村貴族風...算混搭吧!!
牆上也都掛了很多精巧的東西點綴...
下面這個角落有點像梳妝台...我想如果一個人來的...這也可以做吧!!







上圖...從床上照出去的...這床真的有枕頭呢...不過沒棉被啦...
但可能是陽明山濕氣太重...東西都有些濕濕的感覺...
所以我只有做不敢躺囉...但我想晴天的時候應該蠻適合躺在上面的...

下面這張我從它的紗帳照出去...ㄏㄏㄏ...有朦朧夢幻的感覺ㄅㄟ...
希望我以後的家也可以很夢幻的感覺...
我要好好打造我的家...Honey你要好好的賺錢啦!!哈哈哈...






上圖:不好意思放了自己的照片...不過我覺得這張還蠻有FU的...
重點他是有主題的唷...寶貝下的主題..."我的他在哪?"
ㄏㄏㄏ...好像蠻貼切的唷...

下圖:我們兩個出去胡亂拍拍的...覺得也很有FU...所以將它放進來...
也該落個標題的唷...就叫"青春洋溢的我們"八...
哈哈哈...好像有些爛...別打我唷...
其實應該說我們"18一朵花啦"!!






別懷疑...這是廁所...他廁所也是用心的佈置呢...
從照片就看的出來...對ㄅㄟ...
不過再這裡上廁所需要一些些心理建設...
因為他他他的屋頂是玻璃的...旁邊也有一大片落地玻璃窗呢...
我想再蔗上廁所的人速度一定都超快...
因為真的照空照圖應該看的到吧!!
(((哈哈哈)))




我想一定很多人都聽過他的介紹啦!!
所以我也沒有給太多的介紹...
照片居多囉!!留給你一個美好的伏筆...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呢...我想你的感受一定又跟我的不一樣囉!!


蒙馬特影像咖啡
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
02-28624347
0935-792767
營業時間平時上午十點至晚上十一點.假日上午十點至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