筐筐筐...來唷來唷...有件大事要宣佈唷...是個喜事呢...

宜宜宜...不會是我的喜事ㄅ...可能還要再等個幾億年ㄅ...

哈哈哈...是一個我18歲就認識的人啦...一位悶燒的傢伙...

以為這傢伙會打光棍一輩子...(((明明就桃花重的要命...但太挑...)))

沒想到上個月竟然跟我說...要結婚了...要命唷...

可惡的傢伙...娶的老婆...竟然給人家藏了7年...

ㄟㄟㄟ...這樣算算不就在我們認識你們就交往了...

重點是...我還跟他們一起出去過...我那時是神經太大條還是怎樣...

竟然沒發現...(((其實是這兩個人太心機了)))

 

說那麼多...其實是為了幫他偷偷昭告天下囉!!

還有想給他們一個大大...大大...大的祝福啦!!

 

結婚不嫌晚...重要是彼此的心...就如同佛法一樣...

期待你們的寶寶出現唷...我會努力把你新房趕出來低...

 

祝你們   執子之手 白頭到老 

(((好像又是老話一句...但我愛死這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