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菈菈...是我堂哥的小孩...

她ㄚ...從一出生就集寵愛於一生...是個很多人疼的孩子...

不過也因為她是一個非常討喜的小傢伙...

雖然她是在新加坡出生的...但是沒多久她就回到台灣來了...

她...特別跟我媽投緣(((自己說...說不定她跟很多人都投緣)))

不過我媽真的跟很多孩子都很好...她實在太會帶孩子了...所以我嫂子偶爾會把她帶來給我們看一下...

所以這小傢伙算跟我們很熟囉!!

她沒多久就會走路...也很愛跟人玩...

我這個做姑姑的...一直很期待她喊我...

每次見到她以後總是問我媽...媽.菈菈怎麼還不會叫姑姑...

(((還作夢夢到她喊我ㄌㄟ...我真的是中邪了...哈哈哈...)))

孩子的成長真的是看的見的...她現在已經會叫姑姑了...也很愛碎碎念...

更可愛的是...常常哭哭就想到姑姑...姑姑.姑姑的喊著...

(((當然是見過我以後被我媽帶走時...平常在家很少想到我ㄅ...哈...)))

但是小傢伙這樣真是讓人開心的不得了ㄚ...

在過沒多久應該就會開始嘰嘰喳喳的說話了ㄅ...

很期待...也怕受傷害...期待她跟我能對話...害怕她炒過頭...哈...

"孩子"...真的是很奇妙...真的讓人喜愛...尤其是分享她的成長一切...

感謝菈菈來到我們的身邊...希望長大你還是把姑姑當你的好朋友唷...

啾啾啾...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